无障碍说明

罗马中场2场禁赛令被取消 将出战米兰尤文图斯

罗马中场2场禁赛令被取消 将出战米兰尤文图斯

腾讯体育12月10日 罗马将在意甲联赛接连对阵米兰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对红狼有利的是,意大利足协取消了对斯特罗曼两场禁赛的处罚。

在上轮的罗马德比大战中,斯特罗曼进球后,在庆祝过程中将瓶子里的水浇到了对方替补球员卡塔尔迪的脸上,卡塔尔迪被激怒后抓住斯特罗曼的衣领,斯特罗曼随后倒在了草皮上。之前,意甲职业联盟对斯特罗曼做出了停赛2场的处罚,认为他摔倒是演戏,这意味着荷兰国脚将会错过罗马对阵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

不过随后罗马俱乐部立刻提出上诉,意大利足协举行了听证会,随后取消了斯特罗曼的禁赛处罚,他又可以参加两场重量级对话,这显然对罗马非常有利。意大利足协方面表示,在仔细研究比赛视频回放后,没有证据表明斯特罗曼的摔倒和斯特罗曼的拉拽动作无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