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自信助我们赢球 这样的困难会常见

上海主帅:自信助我们赢球 这样的困难会常见

刘鹏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12月9日上海(文/李旭)经过加时苦战,上海男篮主场113-111击败山东队,继续着胜利势头。时隔15年再度登上积分榜榜首,不过赛后上海主教练刘鹏提醒队员们,以后这样的困难场面会经常出现。

比赛伊始,双方的比分便紧紧胶着在一起,相互交替领先。第四节战至最后时刻,睢冉的补篮帮助客队绝处逢生,比赛被拖入加时。但凭借小外援弗雷戴特火热的外线手感,上海男篮依旧以113比111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2-47领先对手。失误方面,上海队12次,山东队只有7次。而在三分球命中率上,上海队37.8%,山东队35.3%。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的弗雷戴特47分17板且投中7记三分球,亚布塞莱18分5板4助攻,鞠鹏14分7板,卢伟13分,翟逸8分,刘晓宇3分3板2助攻。山东队方面,普莱斯41分6板5助攻6抢断,汤普森18分11板,丁彦雨航18分7板,吴轲12分8板,李敬宇9分。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评价比赛:“今天比赛非常激烈,山东队更换了外援,对于我们外援的防守针对性非常强。赢得很辛苦,这场比赛是对我们球员的考验,但相信以后这样的场面会经常出现。”

刘鹏认为是自信心帮助球队在胶着的情况下突围而出,“队员很有自信,遇到困难没有放弃,坚持到最后并且赢下了比赛。”

小外援弗雷戴特延续着“寂寞大神”的表现,砍下47分冠绝全场。尤其是加时赛在普莱斯投中三分帮助客队领先之际,他即刻用三分球作出回应。“当时真的很累,但是球队需要我站出来,我必须投中集中精力打中。”弗神如此说道。本场比赛,弗雷戴特的出场时间近53分钟。

上海主帅:自信助我们赢球 这样的困难会常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