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接连缺席两项赛事 1月中旬大师赛亮相

[摘要]2016/2017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在英国巴恩斯利进行,世界名将悉数参赛,而中国名将丁俊晖则没有出现在资格赛名单中,意味着明年2月德国柏林将不会见到丁俊晖的身影。

丁俊晖接连缺席两项赛事 1月中旬大师赛亮相

丁俊晖连续缺席两赛事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6/2017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在英国巴恩斯利进行,世界名将悉数参赛,而中国名将丁俊晖则没有出现在资格赛名单中,意味着明年2月德国柏林将不会见到丁俊晖的身影。此外本月12号开战的苏格兰公开赛中,丁俊晖同样选择退赛,其2016年征程提前结束,下一次出战将是明年1月的大师赛。

在世锦赛杀进决赛后,本赛季丁俊晖参赛数量并不多,除了几站大型排名赛之外,很多小型赛事都是选择了退赛。赛季初的里加大师赛、印度赛以及亨特经典赛都没有参加,直到玉山世界公开赛才首次出战排名赛。

在上海大师赛获得冠军后,丁俊晖又缺席了欧洲大师赛,此后丁俊晖进入了密集参赛期,但除了大庆国锦赛之外,英格兰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以及英锦赛战绩都不理想。高强度参赛使得丁俊晖状态始终处于低迷之中,除了国锦赛决赛输给塞尔比之外,英格兰公开赛第三轮不敌杰克-琼斯,北爱尔兰赛首轮不敌于德陆,赛季重头戏英锦赛中第三轮输给杰米-琼斯无缘16强。

连续遭低排名选手击败,丁俊晖状态备受质疑,也使其承受了较大的压力,这个时候丁俊晖选择稍事休息进行调整。退出了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明年2月德国柏林不会见到丁俊晖的身影,此外在本月12号开战的苏格兰公开赛中,丁俊晖依旧选择了退赛,意味着丁俊晖2016年职业赛征程提前结束。

丁俊晖下一次出战,将是2017年1月15日的大师赛,首轮对手是近来势头很猛的凯伦-威尔逊,经过休整后的丁俊晖,届时带来什么样的状态,值得期待!

(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