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曼城前瞻:蓝色大碰撞 曼城三将禁赛

莱斯特VS曼城前瞻:蓝色大碰撞 曼城三将禁赛

阿圭罗本场禁赛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数据) 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1、英超蓝色力量激战:对莱斯特城和曼城来说,这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莱斯特需要在英超拿到一场胜利以摆脱颓势,而曼城也需要拿分继续追击切尔西(数据)。莱斯特城绰号“蓝狐”,而曼城则被称为“蓝月亮”,这将是英超赛场上蓝色力量之间的对抗,两队在周中欧冠都做出大范围轮换,双方均为周末的激战做好了准备。

2、曼城3大将禁赛:此役曼城将缺少多名主力,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在上轮最后时刻被罚下,将分别禁赛4场和3场,而奥塔门迪则因累计5张黄牌禁赛,此外曼城队长孔帕尼也将继续伤缺。瓜迪奥拉可能会让伊希纳乔继续突前,费尔南多或亚亚-图雷可能顶替费尔南迪尼奥的位置,奥塔门迪的位置则有萨尼亚和科拉罗夫可以替代。莱斯特城方面,德林克沃特禁赛,门将小舒梅切尔伤缺。

3、阿圭罗禁赛妖锋挑大梁: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被禁赛4场,这对伊希纳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伊希纳乔18次首发打进19球,本赛季已经在8场比赛中贡献5球3助攻,平均每71分钟就能送出1次进球或助攻,状态非常火热。而伊希纳乔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态,在阿圭罗禁赛的情况下,他有责任为球队攻城拔寨,并抓住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莱斯特城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我对拉涅利充满敬意,上赛季他率领莱斯特城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就。现在他们将把精力专注在联赛上,我们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斯特林德尔夫都恢复了训练,没什么问题,亚亚-图雷是球队的一部分,他是适合的,萨巴莱塔也可以踢中场支援球队。”

卡巴莱罗(曼城门将):“莱斯特城是上赛季英超冠军,他们这赛季需要应付欧冠,因此影响了联赛的成绩。不过由于他们已经在欧冠上提前1轮出线,所以他们在同波尔图的比赛中留力来备战和我们的比赛,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要做好我们的工作。”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09次交锋,曼城53胜29平27负占优,进207球失147球。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莱斯特城1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莱斯特城:小舒梅切尔、德林克沃特(禁赛)

曼城:孔帕尼、阿圭罗(禁赛)、费尔南迪尼奥(禁赛)、奥塔门迪(禁赛)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42):

门将:21-齐勒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13-阿马泰、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

前锋:19-斯利马尼、9-瓦尔迪

曼城(324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

后腰:6-费尔南多、8-京多安

中场:7-斯特林、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9-诺里托

前锋:72-伊希纳乔

(kerlon)

莱斯特VS曼城前瞻:蓝色大碰撞 曼城三将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