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43分送准绝杀 肯帝亚逆转同曦赢德比

布鲁克斯43分送准绝杀 肯帝亚逆转同曦赢德比

布鲁克斯投中准绝杀

腾讯体育12月9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5轮,江苏肯帝亚主场以114-112逆转战胜江苏同曦,赢得德比战,首节时他们曾一度落后17分,最终凭借布鲁克斯的准绝杀苦战拿下2连胜,而同曦则终结2连胜。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方面同曦以42-36稍胜一筹,助攻方面肯帝亚以15-12稍占上风。盖帽方面,肯帝亚以4-0遥遥领先,肯帝亚队防守方面更胜一筹。

肯帝亚队布鲁克斯43分7篮板,萨缪尔斯22分10篮板,易立15分5助攻2盖帽,常林12分5篮板;同曦队迪奥古33分11篮板,康宁汉姆27分5篮板,阿巴斯17分14篮板3抢断,冯欣16分5助攻。

比赛焦点

江苏德比战扣人心弦,肯帝亚队如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以8胜7负的战绩,仍然成为季后赛队伍的有力竞争者。双方过往的交锋纪录,肯帝亚也以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常亚松外线投中三分球助肯帝亚先声夺人。同曦队康宁汉姆打三分得手,阿巴斯命中三分球,肯帝亚由常亚松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打成8平。康宁汉姆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随后他的中投依然有如神助,助同曦一举以21-8拉开场上比分。易立和陈磊联袂抢分,萨缪尔斯打三分得手,助肯帝亚展开追击。该节战罢,同曦以31-21领先。

次节比赛,萨缪尔斯内线强打得手,布鲁克斯里突外投连连抢分,李原宇上篮命中,肯帝亚穷追猛打,将比分迫近为30-33。肯帝亚愈战愈勇,布鲁克斯和胡雪峰联袂抢分,助肯帝亚以39-36反超比分。同曦队利用强攻制造罚球追分,迪奥古连中两记三分球,助同曦以46-41夺回优势。易立和布鲁克斯的里突外投,助肯帝亚队迫近比分。康宁汉姆命中三分,助同曦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同曦以56-52领先。

第三节比赛,萨缪尔斯和布鲁克斯双外援展现威力,肯帝亚追分到58-60。冯欣和阿巴斯相继飚中三分球,同曦重新拉开场上的比分,以72-62遥遥领先。康宁汉姆和迪奥古仍然联袂取分展现威力,同曦以82-71依然牢牢保持着优势。同曦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宋建桦的进攻展现威力,唐正东跳投命中。该节战罢,同曦以90-80领先。

末节比赛,常林打三分得手,胡雪峰抛投命中,肯帝亚追分到86-90。迪奥古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同曦以96-86再度取得10分优势。常林和布鲁克斯联袂取分,助肯帝亚队将场上的比分迫近。冯欣投中关键三分球,助同曦得分破百,以102-96领先。易立上篮得手,肯帝亚队得分破百,追分到101-102。冯欣挺身而出,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又打三分得手,同曦以109-103保持领先。萨缪尔斯和布鲁克斯展开追击,肯帝亚顽强的追分到112平。关键时刻布鲁克斯跳投打进,暂停后同曦投篮未果,最终肯帝亚以114-112胜出。

首发阵容

江苏肯帝亚:易立、柳伟、常亚松、李原宇、布鲁克斯

江苏同曦:康宁汉姆、宋健骅、阿巴斯、唐正东、冯欣

下轮对阵

12月11日,CBA第16轮,江苏肯帝亚客场迎战山西,江苏同曦主场迎战广州。

(万古愁)

布鲁克斯43分送准绝杀 肯帝亚逆转同曦赢德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