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父亲即将抵达西班牙 商谈续约5年合同

曝梅西父亲即将抵达西班牙 商谈续约5年合同

梅西即将与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上月谈妥了巨额球衣胸前广告之后,据《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爆料,巴萨续约梅西终于将进入实质谈判阶段。梅西的父亲会于近日抵达巴塞罗那,同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会面,双方的议题自然就是红蓝军团头号球星的续约问题。

预计双方这次商谈将不会晚于圣诞节前展开。梅西目前在巴萨的合同还有1年半就会到期,而双方此次打算继续续约5年,这意味着如果梅西完成这份新合同的话,届时他将年满36岁,可能也就此终老巴萨。

当然梅西的薪水一定会是这次谈判的主要焦点,他现在在巴萨的年薪是2200万欧,这个数字无疑已经是世界顶尖水平。不过这个价格继续看涨应该已经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相信双方很容易就能达成他世界第一工资的共识。

《世界体育报》对于双方谈成续约充满了信心,今天他们的头版标题就是“梅西终老”。《每日体育报》甚至爆料称,双方此前在电话交流中就已经达成了口头上的一致。从巴萨方面来看,他们已经在今年10月续约内马尔至2021年,巴托梅乌近日也透露过,苏亚雷斯的新合同会签到2022年,所以MSN的恐怖组合在未来数年仍将继续令西甲和欧冠的对手们胆寒。现在巴萨球迷们要做的就是坐等最终好消息的传来。

(Aa)

曝梅西父亲即将抵达西班牙 商谈续约5年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