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狼堡前瞻:戈麦斯面对旧主 博阿滕复出

拜仁VS狼堡前瞻:戈麦斯面对旧主 博阿滕复出

戈麦斯面对旧主拜仁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2点30,2016-17赛季德甲第14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激战沃尔夫斯堡:如果放在两年前,这场比赛绝对是德甲最重磅的较量,那时的拜仁和狼堡还是争冠对手,两队之间的比赛从来都是激情四射的。但本赛季的狼堡沦落到为保级而战,主帅黑金也黯然下课,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似乎也受到了影响,不过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拜仁现在要抢分追赶榜首的莱比锡,而狼堡则想要止住继续下滑的颓势,这应该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2、戈麦斯重返安联球场:此役一大焦点人物是戈麦斯,31岁的德国中锋将重返安联球场挑战旧主。戈麦斯曾在拜仁效力4个赛季,174次出场打进113球,随队拿到大大小小7个冠军头衔。戈麦斯于2013年夏天离队,辗转效力佛罗伦萨和贝西克塔斯后,戈麦斯于今年夏天回到德国加盟狼堡,这将是他在离开拜仁后首次重返安联球场。值得一提的是,狼堡主帅伊斯梅尔也曾在拜仁踢过2个赛季,此番他将率队前往安联球场踢馆。

3、博阿滕复出胡梅尔斯缺席:拜仁在官网上宣布,上轮因肩伤缺战的博阿滕已经归队,可以出战周末同狼堡的比赛。而胡梅尔斯则因胃肠道感染缺席了训练,拜仁铁卫将缺席周末比赛,科曼继续伤缺。狼堡方面,塞甘和阿诺德禁赛,马约拉尔和戈麦斯有望继续在锋线上联袂。

4、莱万梦回9分钟5球夜:拜仁上一次坐镇主场迎战狼堡,莱万多夫斯基在9分钟时间内打进5球,创造了德甲最快帽子戏法、最快大四喜、最快独中五元和替补球员单场进球最多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莱万多夫斯基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他已经连续2场比赛打进直接任意球,此前莱万11次对阵狼堡打进了10球,周末他还能延续对狼堡的进球感觉吗?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狼堡有一个出色的团队,他们不应呆在现在的位置。胡梅尔斯?他和科曼都踢不了,其他人没大问题,我们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戈麦斯(狼堡中锋):“慕尼黑是我的第二故乡,在拜仁踢球的经历非常特别,我有幸为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效力,那时候我随队赢得了一切。重返安联球场?希望这里能让我有进球的灵感吧。”

伊斯梅尔(狼堡主帅):“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本赛季最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需要做好一切准备,无论战术、身体还是精神上,当然我们也需要一点运气。”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0次联赛交锋,拜仁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拜仁上一次输给狼堡是在2015年1月,当时在客场1-4惨败。

伤停情况

拜仁:胡梅尔斯、科曼

沃尔夫斯堡:塞甘(禁赛)、阿诺德(禁赛)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奇、8-马丁内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

后腰:21-拉姆、6-蒂亚戈

中场: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3142):

门将:1-贝纳利奥

后卫:5-布鲁马、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1-克诺奇

后腰:23-吉拉沃吉

中场:14-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5-特拉斯齐、13-格哈特、4-舍费尔

前锋:33-戈麦斯、17-马约拉尔

(kerlon)

拜仁VS狼堡前瞻:戈麦斯面对旧主 博阿滕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