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人得分上双广州30分大胜浙江 巴赫拉米28分

六人得分上双广州30分大胜浙江 巴赫拉米28分

广州拿下赛季第三胜

腾讯体育12月9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剩余5场比赛开打,单外援出战的浙江客场95-125大比分不敌广州,遭遇五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广州队篮板上46-25大幅度领先,助攻方面广州31-15是对手两倍多,三分球方面广州队18投9中无论从命中率还是命中数上都优于浙江队的20投7中。失误方面广州7-10控制的更好。

个人数据:广州方面6人得分上双,肯尼迪贡献19分8篮板6助攻5抢断,巴赫拉米28分5助攻,郑准21分5篮板,斯蒂芬森13分8篮板,鞠明欣13分3助攻,范子铭11分5篮板。浙江方面,沃伦23分9助攻,张永鹏14分9篮板,夏钰博11分4篮板,刘丰搏19分2抢断。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双方首节比分胶着,广州队在第二节后半段里突外投打出19-4的小高潮拉开分差,此后浙江队再也无法将比分迫近,最终浙江客场失利遭遇五连败。

浙江队官方宣布用洛伦佐-布顶替手腕骨折的大外援拉兰。布朗是一位前NBA球员,现年26岁,身高1米96,是一名攻击性控卫。布朗有望下周为浙江出战,届时他将搭档沃伦组成后场双小外援的组合。

此役过后,广州队与浙江队历史交锋21次,广州队战绩为8胜13负,处于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肯尼迪弧顶断球反击暴扣得手,为广州队拔得头筹,随后范子铭篮下打三分成功,浙江队依靠张永鹏的中投涨分,广州7-5领先。暂停过后的浙江队加快进攻节奏,张大宇中投命中,沃伦中路突破上篮得手,广州队这边郑准手感不错,命中两记远投,双方比分胶着。史鸿飞超远三分飚中,刘丰搏立马回敬两记三分,双方你来我往,21-21,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待到节末,史鸿飞和鞠明欣的进球帮助广州30-28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浙江队外线手感不错,吴前联手刘丰搏连续命中远投,沃伦强突内线搏取罚球,浙江将比分追至34平。广州这边,巴赫拉米两次突破建功,斯蒂芬森篮下得手后,广州打出半场长传配合反击得手后,50-42,将比分拉开。浙江暂停调整后突然陷入得分荒,广州这边则是越打越顺,肯尼迪不断突破取分,斯蒂芬森两度暴扣得手,鞠明欣三分飚中后,广州队打出一波19-4的高潮,随着吴前三分偏出,浙江队46-64大比分落后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广州队加强防守,依靠反击两度反击得手,郑准延续良好手感大号两分命中,72-51,广州队领先优势扩大到二十分。浙江这边进攻端乏力,防守端多次赔上犯规,巴赫拉米稳稳两罚命中,肯尼迪三分飚中,81-55,广州牢牢把握领先优势。沃伦连拿五分后,巴赫拉米远投命中,鞠明欣两罚命中不断涨分帮助广州队96-70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广州队范子铭连拿4分,巴赫拉米连拿3分,郭凯远投命中,广州队打出一波17-3的小高潮,广州111-73,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浙江队末节过半才拿3分,沃伦的罚球终于打破得分荒,无奈广州队稳扎稳打,浙江队没有迫近比分的机会,最终浙江客场95-125惨败广州遭遇五连败。

首发名单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浙江:陆文博,夏钰博,张大宇,张永鹏,沃伦

下轮对阵

12月11日,常规赛第16轮,广东主场迎战浙江,广州客场挑战同曦。

(阿昆)

六人得分上双广州30分大胜浙江 巴赫拉米2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