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兰强势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力压莱万笨马

图兰强势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力压莱万笨马

图兰在对阵门兴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阿尔达-图兰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巴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土耳其人上演了帽子戏法,发挥非常出色。

在巴萨对阵门兴的比赛前,外界关注最多的是梅西能否打破C罗在上个赛季创造的小组赛11球的纪录,虽然梅西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阿尔达-图兰却意外抢戏,摧枯拉朽般的连下三城,上演了帽子戏法,其实梅西打入的进球也是图兰助攻,也就是说,土耳其国脚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上演了三射一传的好戏。

图兰也成为欧冠时代第6位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萨球员,前5人是里瓦尔多、小罗、埃托奥、梅西与内马尔,职业生涯迄今,这也是其第二个帽子戏法,前一回是2008年5月,当时图兰还效力加拉塔萨雷。根据统计,图兰也成为欧冠时代第三位上演帽子戏法的土耳其球员,2004年的通恰伊是头一个,最近一人是2012年效力加拉塔萨雷时期的伊尔马兹。而效力非土超球队欧冠戴帽,巴萨边锋是历史第一人。

在欧冠第六轮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图兰获得了58%的支持率,当选本轮欧冠最佳球员,莱万多夫斯基获得17%的支持率,位居第二位,亚尔莫伦科获得了8%的支持率排名第三位,而本泽马获得7%的支持率排名第四位。

(烟圈)

图兰强势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力压莱万笨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