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好友晒图:他已回休斯敦 明天去火箭报到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尽管火箭为莫泰尤纳斯匹配了合同,但他却拒绝前往火箭报到,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今天下午事情又出现了反转,莫泰的好友在Ins上晒图,告诉大家莫泰已经返回了休斯敦,明天就会和火箭汇合。

莫泰好友晒图:他已回休斯敦 明天去火箭报道

莫泰好友晒图

他的朋友萨利姆在Ins上说:“我的好兄弟莫泰已经回到了休斯敦,他明天终于要和火箭汇合了。#欢迎回来#D-mo#火箭#兄弟,我们该踢那些人的屁股了#”莫泰的身上穿着他的经纪人送给他的T恤,上面写着“永不退缩”的英文单词。

为了签下莫泰,火箭不得已裁掉了替补控卫鲍比-布朗,就等莫泰归来全队鼓掌开始合练。但莫泰的经纪人却导演了一出肥皂剧,为了600万美元的鼓励金条约,他劝莫泰和火箭翻脸不来休斯敦报道,这让很多人感到不解。

可能是沉淀了几天脑子不再发热,莫泰决定还是先回休斯敦和老板谈一谈,毕竟所有事情都要在谈判桌上解决,而不是以冷战的形式解决。这件事本来也没有谁对谁错一说,双方都在争取自己的最大利益,因此只要谈妥了价钱,莫泰应该会马上回到火箭投入到训练中。作为职业球员,他对待篮球的态度以及本身的实力还是值得认可的。

于是,莫泰回到了休斯敦,他的好友透露给大家,莫泰明天就会回火箭了。至于是签约还是彻底翻脸,就要看明天双方谈的情况了。不过既然老板选择了匹配莫泰的合同,对他本身就是一种认可。出于生意人的眼光,莫泰的伤病史确实不适合钱签订一份多年大合同,但如果莫泰真的展现出了顶级大前锋的实力,两年后火箭也不会亏待他的。

其实双方都心知肚明,莫泰自己是想回火箭的,亚历山大老板和总经理莫雷也知道一个健康的莫泰会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因此双方只是在就600万美元的问题寻求一个平衡点。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泰好友晒图:他已回休斯敦 明天去火箭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