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青下周战泰国 突变计划为配合中国杯任务

U22国青下周战泰国 突变计划为配合中国杯任务

U22国青下周战泰国

目前正在武汉集训的中国95年龄段U22国青队已经展开了一周多的集训,本周已经转入技战术训练,为12月13日与泰国队的一场教学赛进行准备。

在参加完11月中旬的中国之队四国赛后,U22国青队员们获得了短暂的假期,于11月30日再重回武汉集中。本来,此次集训想安排在南方某地展开,但因为找不到理想条件的训练场地,所以只能继续安排在武汉,毕竟武汉新建的塔子湖基地各方面条件都很完善。此次集训是为今年底应卡塔尔之邀,于多哈与卡塔尔同龄队伍进行的热身赛而进行准备。为了检验前期集训效果,U22国青队将于12月13日在武汉与泰国同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了解,此次集训总共召集了28名球员。但是,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如葡萄牙的韦世豪、唐诗;西班牙的吕品、日本的王靖斌以及在荷兰的张玉宁等都没有归队。毕竟欧洲目前正处赛季之中,而日本方面的赛事也还没有完全结束。因而这5人最终能否归队,目前还难以确认。国内球员方面,目前随杭州绿城队的程进因为俱乐部有其他考虑,也没有放行。因此,球队总共就只有22名球员参加集训。

考虑到球市等情况,与泰国队的这场教学赛将安排在塔子湖基地内进行。比赛之后,队伍将放假五天,然后于海口再次集中,继续展开冬训。至年底,球队将前往多哈。在多哈期间,球队除了与卡塔尔同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外,还计划在明年1月3日与卡塔尔当地的一家俱乐部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队伍将返回国内,部分球员准备中国杯赛的赛事任务。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