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亚外中卫来自韩国?照着暴力鸟标准买后腰

对于泰达队来说,在过去这个赛季里,外援的表现有亮点也有不足,调整显然势在必行。中卫位置是最薄弱的地方,无论赞纳迪恩还是阿莱克斯,都无法表现出稳定的水平。最致命的是,两名外援中卫之间缺少串联和呼声,这是泰达丢球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很显然,两名外援中卫新赛季恐怕都无缘继续效力球队了,俱乐部目前也正在着手外援的引进遴选工作,俱乐部高层甚至透露,球队目前已经敲定了亚外人选。由于刘建江河李林生都来自延边,有着和韩国足球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并不排除这名亚外中卫来自韩国的可能性。

此外,目前外界针对蒙特罗有着不同的评价和声音,很显然通过这个赛季,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并没有得到全面认可。对此,主教练帕切科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蒙特罗是一个让我感到惊讶的家伙,他是个很好的球员,我很享受和他一起训练的日子。但是,我不知道下赛季他是否能继续留在泰达。蒙特罗是一名前锋,但我不得不把他放在位置靠后的地方。他完成了一个杰出的赛季,即使他在联赛最后阶段因为健康原因而略显乏力,要知道,他有近一年半的时间没好好休假了。”

至于迪亚涅和埃武纳,留队的可能性很大,前者是泰达保级的头号功臣,而后者毕竟才来了半年时间。不过针对埃武纳,外界也有质疑,认为他的伤病影响了发挥。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埃武纳就返回了国内休假,接下来他的任务是备战明年一月份的非洲国家杯赛事。“届时可以好好看看他的状态,至少这半年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水平,这次非洲国家杯,是他表现的最好机会。”球队官员这样表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利用本土作战,加蓬足协换掉了原有主帅科斯塔,聘请世界级教头卡马乔西班牙人能否用好埃武纳,或许可以为泰达队作出示范榜样。

后腰人选是“黑又硬”

泰达亚外中卫来自韩国?照着暴力鸟标准买后腰

葡超后腰埃利亚斯

上赛季,由于新的管理层接手球队较晚,在外援引进的时间上过于仓促,导致了赛季中一些位置暴露了不少问题。最大问题是,球队的五名外援中,三名都是前锋类型,另两名则是中卫,中场居然没有外援的位置,的确让人有些意外。新赛季,管理层也未雨绸缪,在外援引进上开始有的放矢。“这个赛季肯定会在后腰位置上安排一名强力外援,这个位置对于全队都非常重要,希望找到恒大的保利尼奥那样类型的球员。”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按照俱乐部的设想,球队将在后腰位置上选择一名“黑又硬”的球员,具备技术和身体的优势,这样才能在中超联赛中不落下风。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媒体此前曾经透露,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希望回购蒙特罗,而目前效力于该队的中场埃利亚斯有可能作为交换的筹码。主帅赫苏斯希望在冬季转会窗补强锋线,有意让蒙特罗重返球队。2013赛季,蒙特罗从哥伦比亚国内的百万富翁俱乐部转投至里斯本竞技,在该队有不错的表现。埃利亚斯曾经效力于科林蒂安等俱乐部,今年8月加盟里斯本竞技,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35次,目前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此前在巴甲踢球时,埃利亚斯和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等中超球队传出过绯闻。很显然,埃利亚斯就是那种“黑又硬”的类型,泰达能否如愿引进,要看具体操作了。

考虑到保密的需要,俱乐部方面目前并不愿意透露具体人选,不过据说新援的水平在“烈鸟”之上。如果能够如愿引进的话,对于泰达队的组织进攻无疑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作用。按照计划,选援组将在本月中旬左右出发,前往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现场考察人选。新任技术总监唐鹏举就透露,将跟随选援组前往欧洲,这也是他加盟泰达以后的第一项任务。□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