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穆帅重建需时日 他是曼联正确人选

曼联名宿:穆帅重建需时日 他是曼联正确人选

穆帅获费迪南德力挺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曼联刚刚在欧联杯小组出线,而本周末,红魔将在英超赛场面对热刺,这又是一场硬仗,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受到了质疑。不过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力挺狂人,他认为穆帅需要时间。

曼联在今年夏天花费重金引援,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拜利等强援加盟,但是曼联目前的战绩并不理想,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13分,落后第四名的曼城(数据) 也有9分,这让穆帅也遭到了部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

在谈到曼联如今的情况时,费迪南德说道,“(新援)必须融合到这支球队里,这已经不是弗格森的时代,这是一个重建的过程。他(穆里尼奥)需要重塑球队,这是他不得不做的,并且重塑球员的心态,他也得决定让哪些合适的球员加盟。”

“我认为,你不能让任何一个主教练,无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仅仅给他们一年的时间就判断他们的工作,这是非常困难的。穆里尼奥,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也曾经在豪门赢得奖杯,他还有着特别的个性。我认为他至少需要一到两个转会窗口,然后才能说,‘这是我的球队’,我不认为他现在就可以这样认为。”

(Brooke)

曼联名宿:穆帅重建需时日 他是曼联正确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