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冲9连胜 客队争爆冷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冲9连胜 客队争爆冷

最近3胜1平的西布能否在斯坦福桥爆冷?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间20点整,英超第15轮切尔西(数据)将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切尔西能否拿下联赛9连胜?联赛中连续输给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以后,孔蒂果断变阵343,结果切尔西就此开启了在联赛中的连胜模式,从2-0战胜赫尔城到上轮联赛3-1客场逆转曼城(数据) ,蓝军已经在联赛中豪取八连胜,这也追平了球队在2010年创造的跨赛季八连胜纪录。目前切尔西以3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如果本轮能够在主场拿下西布朗,切尔西将迎来联赛的九连胜,蓝军上次在单个赛季取得联赛九连胜,还是在将近10年前的2006-07赛季。

威廉有望重回首发:作为切尔西上赛季状态最好、并且多次独力拯救球队的球员,巴西国脚威廉本赛季却在孔蒂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佩德罗顶替他跟阿扎尔科斯塔组成了锋线三叉戟。不过,佩德罗在上轮对曼城的表现并不出色,西班牙人还因伤提前下场,而替补登场的威廉则立下奇功,他在第70分钟打进单刀,帮助球队2-1逆转了对手。本轮在主场对阵西布朗,由于佩德罗的伤势并不明朗,因此状态回升的威廉也有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小法能否连续首发:上轮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自9月25日0-3输给阿森纳的比赛之后,第一次回到切尔西的首发名单,尽管他的防守能力比不上马蒂奇,但在球队下半场的大反攻中,正是小法后场精准的长传助攻科斯塔进球,从而扳平了比分。本轮联赛对阵西布朗,小法是否有机会连续首发,这也非常值得关注,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就称赞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的防守可能永远达不到切尔西其它几位中场的水平,但其他人也送不出小法那种神乎其神的传球。”

切尔西主场对西布朗38年不败:自从1978年9月以来,切尔西一共在主场跟西布朗相遇过13次,蓝军的战绩是10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西布朗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俗,自从10月29日主场0-4不敌曼城以来,这支球队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3胜1平保持不败。西布朗前14轮过后以20分排在联赛第七位,目前这支球队仅仅3次碰到过排名前六的球队,除了1-2输给利物浦和0-4输给曼城,他们还1-1战平了热刺。

赛前言论:

西布朗队长达伦-弗莱彻:我们对阵豪门球队的战绩一直都不错,随着普利斯的到来,我们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对我们来说,客场对切尔西绝对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上赛季就在斯坦福桥球场做得很不错(2-2)。当然,现在的切尔西已经跟上赛季完全不同了,但我们仍然会竭尽全力争取我们想要的结果,这场比赛有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最艰苦的一场赛事,但我们现在状态很不错,自信心也很强。

两队伤停:

切尔西:佩德罗(伤疑)、马蒂奇(伤疑);停赛:无

西布朗:贝拉希诺迈希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卡希尔坎特、法布雷加斯、阿隆索、摩西;威廉、阿扎尔、科斯塔

西布朗:福斯特道森、麦考利、埃文斯、恩约姆;达伦-弗莱彻、雅各布;布伦特沙德利菲利普斯;隆东

(anckie)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豪取联赛九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