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雷霆 哈登韦少兄弟再对决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9点,4连胜的火箭将前往俄克拉荷马,挑战最近6连胜的雷霆。哈登与韦斯布鲁克这对兄弟将在场上一争高下。有趣的是,雷霆6连胜期间,韦斯布鲁克连续拿到6次三双,本场比赛他当然希望延续纪录。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雷霆 哈登韦少兄弟再对决

三双王大战助攻王

比赛看点:两大MVP热门对决

毫无疑问,哈登与韦斯布鲁克都是目前的MVP竞逐中的热门。从数据来看,韦少更占优势。目前他场均可以拿到31分10.9篮板11.3助攻,得分、篮板与助攻均排名联盟前10。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样都打了22场比赛的情况下,韦少总助攻数为249次,哈登则为251次,换言之本场比赛只要韦少比哈登多送出3次助攻,便能反超基石,领跑助攻榜。

不过从战绩对比来看,哈登的球队则略占上风,火箭目前15胜7负,紧追快船,领先雷霆1个胜场。如果本场比赛能在客场取胜,则将扩大领先优势。休城以攻击力见长,场均可以拿到111.2分,仅次于勇士,排名联盟第二。此外休城已经连续21场比赛投中至少10记以上三分,不断改写纪录。

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20战14客场后,火箭正迎来一波甜蜜赛程。在客场打完雷霆后,球队接下去将在主场面对小牛篮网国王与鹈鹕。相反雷霆则要直面一波相对艰难的赛程,打完火箭后,球队随后的三个对手分别是主场战凯尔特人,客场打开拓者与客场打爵士,没一个善茬。因此对于韦少以及他的队友来说,每场比赛都务必全力以赴。

球星对位:小戈登vs奥拉迪波

在哈登与韦斯布鲁克可以视为彼此兑子的情况下,副将的发挥便格外重要。小戈登已经连续7场比赛投中至少4个三分,对阵湖人的较量,他全场三分球12投8中。作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他场均可以拿到17分。如若持续这样的表现,小戈登有望荣膺最佳第六人的殊荣。有意思的是,奥拉迪波场均得分也是17分,可见两人不仅地位相当,表现也相当。

交锋纪录:雷霆近4战3胜

自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后,火箭与雷霆总共交锋30场,其中火箭赢了16场,输掉14场,略占上风。不过过去的4次交手中,火箭只赢了1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火箭客场以103-105不敌雷霆。

赛前言论:德帅称火箭超出预期

“很庆幸的是,我的执教理念得到了老板,总经理与明星球员的支持,大家都有着相同的想法。如今的情况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希望能一直如此。当然在我看来,我们还能变得更好。得到莫雷的支持,会促使我达到极限,有时候我也会感到迟疑,感到害怕,不过如果我们能坚持做有效的事情,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在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雷霆 哈登韦少兄弟再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