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VS多特蒙德前瞻:客场争胜 奥巴状态火爆

科隆VS多特蒙德前瞻:客场争胜 奥巴状态火爆

奥巴梅扬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15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科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争胜紧追三甲: 多特蒙德上轮主场4比1大胜门兴,而在周中他们又在客场2比2逼平皇家马德里,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欧冠16强。最近12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输掉一场,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暂列第6,距离榜首的莱比锡相差9分。此番对阵比自己仅少两分的科隆,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客场奏凯,争取迫近和前三甲之间的距离。

科隆主场不败待续: 科隆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非常强势,一度保持连续多轮不败。不过进入联赛中期,他们的上升势头受到遏制。上轮科隆客场0比4惨败在霍芬海姆脚下,最近4轮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连丢4球的结果让科隆将士的士气受到了打击,此番主场迎战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多特蒙德,科隆能否延续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奥巴梅扬谁人能挡: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奥巴梅扬送出精彩一球,本赛季至今,黑色闪电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9个,其中联赛出场12次打入15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位。此番对阵科隆,奥巴梅扬能否连场破门,将直接决定比赛胜负。此外,罗伊斯在伤愈复出后也有上佳表现,他的状态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83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4胜21平28负占据上风,进131球失123球。科隆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取得22胜9平11负的佳绩,进84球失55球。

伤停信息

科隆:霍恩、马罗、比滕库特、马蒂亚斯-莱曼里瑟

多特蒙德:苏博蒂奇沙欣、布尔基

预计首发阵容:

科隆(3-5-2):

门将:18号凯斯勒

后卫:4号索伦森、15号马夫拉伊、3号海因

中场:8号约季奇、16号奥尔科夫斯基、34号劳施、6号霍格尔、14号赫克托

前锋:13号大迫勇也、27号莫德斯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登贝莱 、27号卡斯特罗、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科隆VS多特蒙德前瞻:客场争胜 奥巴状态火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