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斯托克前瞻:大腿不可挡 枪手誓连胜

桑切斯近期状态大勇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连胜追榜首: 阿森纳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末轮交锋中大胜巴塞尔,顺利拿到小组头名晋级。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他们5比1大胜西汉姆联队。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3分暂居次席。此番对阵斯托克城,阿森纳也期待能够保持连胜节奏,争取再度缩小和切尔西之间的差距。

斯托克城状态不俗: 斯托克城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主场2比0击败伯恩利取得两连胜,最近9轮比赛斯托克城仅仅输掉1场,却拿到5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升至第9位。最近4轮英超客场,斯托克城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实力和状态均如日中天的阿森纳,斯托克城必将遭遇苦战。

枪手群星戴帽成习惯? 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桑切斯上演帽子戏法,英超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1个,追平科斯塔并列射手榜第一。最近24场英超联赛,桑神为枪手制造24球(18球6助攻),这个数据让人叹为观止。此番对阵斯托克城,桑切斯的表现将左右战局。而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卢卡斯-佩雷斯也上演帽子戏法,阿森纳能否连续3场有人戴帽?这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2胜24平25负占据上风,进163球失95球。其中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阿森纳取得40胜6平5负的佳绩,进111球失32球。最近13次主场对阵斯托克城阿森纳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12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月份,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个赛季我们很有机会。我期待大战役的到来。续约工作在正常进行,但我们不会因为一两个球员的问题而影响全队。”

伤停信息

阿森纳:维尔贝克卡索拉默特萨克阿克波姆、德布西、贝莱林

斯托克城:巴特兰德、巴德斯利、卡梅隆、阿费莱、埃尔兰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

中场:17号伊沃比、11号厄齐尔、14号沃尔科特

前锋:7号桑切斯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5号马丁斯-因迪、5号穆涅萨、3号皮特尔斯

后腰:21号因布拉、16号查理-亚当

中场:10号阿瑙托维奇、22号沙奇里、18号小迪乌夫

前锋:19号沃尔特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