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10大将合同将到期 温格给谁涨薪续约?

阿森纳10大将合同将到期 温格给谁涨薪续约?

温格为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感到很头疼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因为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问题,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颇为头疼,而据《镜报》披露,算上这两名大腿,阿森纳一共有多达10名球员合同在2018年到期。

其中,除了大腿级别的桑切斯和厄齐尔,还有锋线大将吉鲁、传闻被切尔西(数据)看中的张伯伦、中场核心卡索拉和后防老将默特萨克,其中后两人合同其实是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有优先续约一年条款。另外合同在2018年到期的4人分别是德布希、吉布斯以及被租借出去的威尔希尔和斯泽斯尼。

众所周知,职业球员合同进入最后一年前后会非常危险,特别是那些当打球星,卖出去赚不回高价,谈续约的话,俱乐部本身也会非常被动,反观阿森纳北伦敦死敌热刺,上周先后续约了两大核心凯恩和威尔通亨,让球队的前景一片光明。

温格不清楚此事吗?答案当然是不。温格主动向记者披露:“我们还有很多续约工作要做,但你们只关注2个球员,现在我们有6、7个球员在谈续约,但这是很平常的,每年都如此。我们已经开始和张伯伦谈,而且进展顺利,我们也肯定会和卡索拉续约。”

《镜报》指出,虽然阿森纳方面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放松,但球迷却依然非常担心,因为在10年前建造了酋长球场后,阿森纳在最后一年合同前卖掉过不少当家球星,包括范佩西纳斯里,而阿什利-科尔、科洛-图雷、阿德巴约也被其他球队的高薪厚禄诱惑离队,法布雷加斯则重返母队巴萨(官网 数据)

在10月份的阿森纳股东大会上,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表示,现在俱乐部财政良好,有能力以高薪招揽并且留住球星。不过,当被问到是否需要留住阿森纳的顶级球员时,温格却说:“是的,但阿森纳是一个大俱乐部,一两个球员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现在的财政很强大,跟过去不同,那意味着我们可以按照我们的计划打造未来。”

“但真正重要的是俱乐部的价值,以及俱乐部的标识,而不能过度依靠一两个球员,阿森纳的历史比球员本身更重要。有人会后悔俱乐部失去的每一个球员,但你还是会继续前进,每个俱乐部都有各自的遗憾,但决策就是如此,不可能面面俱到。”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本身的合同也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教授的去留也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帮“边缘”球员的去留。

罗马里奥)

阿森纳10大将合同将到期 温格给谁涨薪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