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太阳VS湖人 紫金军盼避免遭5连败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太阳队,这是太平洋区两支年轻球队之间的交锋,目前湖人伤兵满营正处于4连败中,他们势必希望能避免遭到5连败。上午11点30分,腾讯体育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10日视频直播太阳VS湖人 紫金军盼避免遭5连败

拉塞尔和布克都是联盟中的青年才俊

比赛看点:青年军交手谁能终结连败

虽然太阳有泰森-钱德勒,湖人有慈世平、洛尔-邓等老将,但两支球队的核心阵容都非常年轻,双方都在依靠选秀重建。这是一场代表了未来的交锋,等到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两支球队有望再度成为宿敌。不过眼下,两支球队考虑的是终结连败,湖人正处于4连败中,太阳也已经遭遇3连败。

焦点对位:路易斯-威廉姆斯PK德文-布克

拉塞尔仍在养伤,威廉姆斯是目前湖人的头号得分手,他场均轰下18.7分,近5场比赛场均更是拿下26.6分状态火爆。只有20岁的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19分,是太阳头号得分手,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布克轰下了39分、7个助攻、3个篮板,不知这一次湖人是否能压制布克。

双方近况:湖人伤兵满营,太阳经历成长阵痛

湖人本赛季本是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他们的胜率一度5成以上,杀入了西部前8位。可是,随着主力控卫拉塞尔、分卫尼克-杨、替补控卫卡尔德隆以及替补内线布莱克因伤倒下,湖人的战绩下滑,目前已经4连败。太阳并没有严重伤病,只是他们至今没有找到办法让三后卫共存,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佳,还在成长的阵痛期。

从今天训练后的采访看,拉塞尔和杨已经进行了轻量训练,但他们两人基本不会在同太阳一战复出。卡尔德隆、布莱克也会继续休战。

交锋记录:湖人占优

在历史上,双方总共交手238次,湖人135胜103负胜率占优。只不过,近几年随着湖人陷入低谷,太阳打湖人战绩上完胜,近14次交手,太阳赢了其中的11次,不过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太阳输了11分。

焦点言论:沃顿批弟子

上一场湖人以95-134惨败于火箭,沃顿狠批弟子,他强调无论如何首先必须得努力,他说道:“我们没有做好与对手对抗的准备,我们打得不够专注。现在我们有一些重要球员无法上场,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确实,这会影响我们的表现,但我们不能有那种‘我们就等着伤员们复出吧,他们会带我们取胜’的心态。无论哪名球员,上场后都要拼尽全力。”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埃里克-布莱索、布克、塔克、克里斯、钱德勒

湖人:胡尔塔斯、克拉克森、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日视频直播太阳VS湖人 紫金军盼避免遭5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