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又学詹皇韦德 携76人众将参加水瓶挑战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文/ESPN新闻专线)最近一段时间,水瓶挑战的游戏在NBA十分盛行。此前詹姆斯、韦德等大咖都曾进行过这样的挑战,而今天,大帝恩比德携76人众将都参加了这一游戏。

恩比德又学詹皇韦德 携76人众将参加水瓶挑战

恩比德今日率领76人取胜

恩比德又学詹皇韦德 携76人众将参加水瓶挑战

水瓶挑战的规则很简单,你拿着一个装有水的水瓶,然后往空中扔,让其翻转,你的最终目的是让瓶子稳稳的站立起来。这听起来十分容易,但现在很多顶级运动员都在进行这一挑战。

昨天骑士尼克斯的比赛,早早的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比赛的最后一节,詹姆斯、欧文等人实在无聊,就玩起了扔瓶子的游戏。当时,詹姆斯因为将水瓶扔到了球场之内,还出现了一个“飞身救瓶”的动作。

除了詹姆斯之外,C罗、韦德也玩起了这个游戏。之前,足球巨星C罗拍摄下了自己玩这一游戏的画面,并上传社交媒体,向韦德炫耀。随后,韦德也完成了这一挑战,回应了C罗。

作为NBA最火热的推特大神,这种时候怎么能少的了恩比德呢?今天,恩比德携76人众将,也完了这一游戏。游戏中,似乎每一个76人的队友,最终都成功了。或许是扔一个瓶子没有挑战性,随后奥卡福、恩比德等人甚至玩起了同时扔两个瓶子,两人同时交叉扔瓶子等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恩比德本赛季第一次模仿詹姆斯、韦德了。之前,詹姆斯和韦德曾就职棒世界大赛立下赌约,结果作为失利的一方,詹姆斯在客场对阵公牛的时候,身穿小熊队球衣进入的体育馆。而之后不久,恩比德和奥卡福也模仿詹姆斯、韦德,在NCAA焦点战,杜克大学对阵堪萨斯大学的比赛前立下赌约,作为失利的一方,曾经效力于杜克大学的奥卡福不得不身穿堪萨斯大学的球衣。

这个赛季,恩比德场均出战23.2分钟,可以拿下18.5分7.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又学詹皇韦德 携76人众将参加水瓶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