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36分CBA旧将罚球绝杀 灰熊逆转开拓者5连胜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主场以88-86逆转开拓者,豪取5连胜。小加索尔狂砍赛季新高36分外加9篮板,CBA旧将道格拉斯终场前完成罚球绝杀。

小加36分CBA旧将罚球绝杀 灰熊逆转开拓者5连胜

小加率队取胜

灰熊其他球员,阿伦15分10篮板,贾迈克尔-格林6分18篮板,道格拉斯11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9分,迈克勒姆24分,特纳15分10篮板。

开场,小加索尔延续近来极佳的状态,连续强攻和三分,帮助球队取得3分优势。但无奈灰熊伤兵满营,除了小加索尔,其他人的进攻能力有限。反观开拓者,双枪火力强劲,迈克勒姆飙中三分,利拉德突破。首节结束前,利拉德上篮得手,开拓者完成12-2攻势,以22-14领先灰熊。

次节,迈克勒姆上来就连续砍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见球队被压制,灰熊只能换上小加,他一上来就强攻得手,之后命中三分。托尼-阿伦也打得非常强硬,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在这两人的率领下,灰熊回敬一个18-5攻势,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打出7-0攻势,以50-43领先灰熊。

易地再战,两队进攻成功率都不高,开拓者主要依靠双枪,其他人所能提供的帮助相当有限,而灰熊则主打小加。迈克勒姆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开拓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但灰熊非常顽强,阿伦上篮,小加打三分得手,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后,两队进攻乏力,灰熊三节后以61-69落后开拓者。

末节,两队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打了半节,开拓者得到8分,则灰熊只得到7分。进入决胜时刻,小加大爆发,连砍9分,丹尼尔斯也施以援手,飙中远投。灰熊完成14-2的攻击波,反超1分。最后时刻,两队比拼罚球,战成86-86。终场前0.5秒,道格拉斯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灰熊最终神奇逆转,豪取5连胜。

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特纳、莱昂纳德和普拉姆

灰熊:哈里森、阿伦、特洛伊-威廉姆斯、贾迈克尔-格林和小加。(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36分CBA旧将罚球绝杀 灰熊逆转开拓者5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