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26+11恩比德14分 76人擒鹈鹕结束客场23连败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99-88战胜鹈鹕。76人结束客场23连败的同时,送给鹈鹕4连败。这是本赛季76人队首次拿下客场胜利,上一次他们客场赢球,还是发生在2016年的1月21日,虽然这场赢球,但76人5胜18负的战绩,仍然是东部的倒数第一。

浓眉哥难救主

双方数据:

76人队,伊利亚索瓦23分8篮板4助攻,罗德里格斯16分8助攻,恩比德14分7篮板,斯陶斯卡斯14分5助攻。鹈鹕队,戴维斯26分11篮板,加洛维19分4篮板,希尔8分4篮板。

本场最佳:白人射手大爆发

新赛季开始之后,白人大个子伊利亚索瓦被雷霆队送到了费城76人,在这里,他重新找回了状态。这场比赛中,伊利亚索瓦16投9中,三分球6投2中,拿下了23分8篮板4助攻的数据,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76人拿下了赛季第五场胜利。

比赛回顾:76人赛季第五胜

首节,阿金萨弗雷泽率先为球队拿到4分,罗德里格斯不甘示弱一人连中两记三分球,阿西克与希尔配合默契上演扣篮,戴维斯同样中投回应,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中段,76人队恩比德和伊利亚索瓦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分,但好景不长,鹈鹕队替补表现出色,中投接连命中,同时外线三分球也能命中,鹈鹕回敬一波16-3的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反超7分。随着麦康纳压哨投篮命中,第一节结束,鹈鹕31-26领先76人。

次节,76人一直在试图缩小分差,但鹈鹕每回合都能做出回应,考文顿先得2分,加洛维连得4分,罗德里格斯上篮得手,阿金萨便上演扣篮,鹈鹕队一直保持着7分上下的领先优势。中段鹈鹕曾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但76人并没有抓住机会,也是1分未得,到了本节最后1分多钟,斯陶斯卡斯连中两记三分,让76人队看到追平比分的希望,但鹈鹕马上就能还以颜色,同样两记三分回敬,半场战罢,鹈鹕57-52依旧领先。

易边再战,罗德里格斯内突外投一人拿到5分,在亨德森中投命中后,76人一波7-0将比分反超。这时希尔外线三分命中暂时稳住局势,不过在戴维斯篮下强攻得手后,两队进攻停滞,再次陷入到2分多钟的得分荒,终于罗德里格斯一记三分入网打破僵局,考文顿同样三分出手锦上添花,弗雷泽上篮后,两队也战成67平。本节最后2分钟,考文顿和霍尔姆斯连拿4分,鹈鹕则手感不佳,仅戴维斯一人拿到2分,第三节结束,76人71-69反超鹈鹕。

末节,76人进攻状态依旧出色,斯陶斯卡斯打成2+1,此后三分出手再中,恩比德内线也能得分,而鹈鹕这边,仅有戴维斯和阿金萨拿到4分,76人在这一波10-4后,将分差拉大到8分。此时,加洛维挺身而出,先是杀到内线上篮得分,紧接着外线三分入网,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这样的势头并没有延续下去,鹈鹕的进攻端再次出现了停滞,随着萨里奇三分命中,分差来到了10分,鹈鹕队依旧状态不在,连丢3个进攻篮板,伊利亚索瓦连得5分,为球队奠定胜局。最终,76人99-88战胜鹈鹕。

赛前言论:鹈鹕主帅赞恩比德

这个赛季,恩比德的表现出色,让76人的球迷感到欣喜不已。今天的比赛之前,鹈鹕主帅金特里甚至称赞,恩比德的手感犹如库里一般。“像他这样出色的球员,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了,并且他还有着像斯蒂芬-库里一般,那么柔和的手感。”

比赛花絮:鹈鹕吉祥物半场三分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鹈鹕官方晒出了一段视频,鹈鹕的吉祥物站在中场,背对着篮筐,然后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当时,鹈鹕的主场还没有球迷进入,不过对于这一幕,鹈鹕的工作人员还是很兴奋的。而有网友也调侃,鹈鹕终于找到一个射术精湛的,可惜吉祥物不能代表球队出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队:伊利亚索瓦、恩比德、罗德里格斯、科温顿、亨德森

鹈鹕队:戴维斯、巴迪、阿金萨、弗雷泽、希尔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26+11恩比德14分 76人擒鹈鹕结束客场23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