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26分奇才逆转擒掘金 沃尔报复对手酿冲突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奇才今天在主场逆转以92-85击败掘金,此役奇才最多落后14分,下半场发起反扑最终赢球。关键时刻,掘金疯狂打铁2分钟没得分,最终遭遇了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失利。

比尔26分奇才逆转擒掘金 沃尔报复对手酿冲突

比尔带领球队取胜

数据统计:

布拉德利-比尔拿下26分、5助攻,约翰-沃尔15分、5助攻、7篮板、3抢断,马库斯-莫里斯15分、4助攻。掘金这边,穆迪埃因伤缺席,替补登场的约基奇拿下17分、11个篮板,努尔基奇13分、7篮板,加里纳利14分,尼尔森10分、8助攻,巴顿1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波特开场三分命中,努尔基奇、巴顿和亚瑟连拿7分,掘金开局占据主动。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尼尔森上篮,巴顿空接上篮,打了半节掘金便17-5领先12分。比尔三分命中,钱德勒三分回敬,加里纳利跳投命中,掘金最多领先14分。首节末段比尔和沃尔连续拿分帮奇才缩小分差,不过读秒阶段,约基奇命中压哨中投,掘金29-18领先11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局,索顿连拿4分,钱德勒暴扣,穆雷命中三分,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领先优势又扩大到12分。伯克爆发,索顿三分命中,奇才追到只差5分。巴顿和亚瑟连续三分命中,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一波8-2再度领先11分。莫里斯不断在内线造杀伤,努尔基奇反手上篮,波特跳投命中,奇才又追到只差6分。努尔基奇和巴顿连续跳投命中,比尔命中三分并2罚2中,半场结束掘金52-47领先5分。

下半场,莫里斯跳投命中,尼尔森和努尔基奇进攻稳定,掘金始终保持领先。莫里斯和约基奇对飙跳投,比尔、戈塔特和莫里斯带队打出6-0攻击波,奇才追到只差3分。第三节4分47秒,比尔三分命中双方打成62平。尼尔森连拿4分后,比尔和波特回敬5分,奇才反超。沃尔突破上篮,奇才69-66领先3分。第三节末段,奇才一度建立6分优势,约基奇2罚2中,巴顿上篮,奇才领先2分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开局,穆雷三分命中并助攻约基奇暴扣,掘金反超3分。乌布雷中投回敬,加里纳利暴扣打2+1,掘金领先4分。沃尔2罚2中,乌布雷反击上篮,沃尔跳投,奇才83-81反超。比尔2罚2中,沃尔连拿3分,奇才88-83领先5分。掘金连续打铁,在两分钟里没得分,比尔和沃尔罚球稳定,最终奇才在主场逆转取胜。

比赛花絮:

第三节9分56秒,掘金进攻,努尔基奇掩护时有伸腿动作,险些令追防的沃尔摔倒。沃尔失去冷静,冲上来从后面报复性撞了努尔基奇,险些引发冲突,裁判最终吹罚沃尔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掘金:尼尔森、巴顿、加里纳利、亚瑟、努尔基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尔26分奇才逆转擒掘金 沃尔报复对手酿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