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晒夜店受伤照片 坚称自己才是受害一方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此前国王前锋马特-巴恩斯卷入了一起夜店打人事件,有媒体报道称,巴恩斯袭击了一位女子,但巴恩斯本人表示,是对方先动的手,自己是受害者。而今天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光了巴恩斯受伤的照片,巴恩斯认为,这可以证明他是受害的一方。

巴恩斯晒夜店受伤照片 坚称自己才是受害一方

巴恩斯认为自己是受害的一方

巴恩斯的这起事件,发生在之前国王输给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后,当时巴恩斯和考辛斯前往了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一家酒店。在那里,巴恩斯和三人发生了冲突。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巴恩斯在争执中掐了一名女子的脖子,之后这名女子的同伴试图参与进来,结果也遭到了巴恩斯的殴打。

而巴恩斯坚称自己是受害的一方,巴恩斯透露,当时他前往自己VIP卡座的时候,碰到了相邻的另一名女子,而这位女子情绪激动,上来就给了巴恩斯一巴掌。随后这名女子以及同行的男子对巴恩斯进行了殴打,巴恩斯被摁倒在地,开始努力保护自己,而考辛斯也参与到这次事件,保护巴恩斯,事后,考辛斯也透露,巴恩斯当时确实遭到了锁喉。

事件发生之后,巴恩斯拍下了自己受伤的照片,这些照片是在那天凌晨大约3点30的时候拍下的,巴恩斯脖子的抓伤还清晰可见。另外,巴恩斯还晒出了自己手部的照片,巴恩斯的手部没有受伤,他这么做是想要说明,如果他打人的话,手部肯定会留下伤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晒夜店受伤照片 坚称自己才是受害一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