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裁判再遭吐槽 新疆外援:我见过最糟糕的

CBA裁判再遭吐槽 新疆外援:我见过最糟糕的

亚当斯对裁判不满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此前CBA常规赛第15轮中,新疆客场121-118险胜山西。赛后,新疆小外援达柳斯-亚当斯也在社交网站上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他甚至直言不讳表示,这是自己见过的最糟糕的三名裁判。

CBA裁判再遭吐槽 新疆外援:我见过最糟糕的

亚当斯吐槽截屏

当场比赛一波三折,尽管周琦缺阵,但新疆男篮还是展示出底蕴,他们在第三节曾建立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然而,末节比赛风云突变,新疆队连续被吹罚犯规,山西趁机掀起反扑,他们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3分,险些上演大逆转。

在赛后,新疆外援亚当斯也认为,裁判的判罚有问题,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是一场艰难的客场胜利,虽然场面很难看,但好在还是拿下了,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三位裁判。”

在当场比赛里,亚当斯出战45分钟,拿到39分8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现年27岁的亚当斯是2011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他身高1米85,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亚当斯曾在美国和欧洲多个地方打球,上赛季,他在西班牙联赛的劳动银行队效力,曾一度轰下41分,创造球队近25年纪录。在欧冠季后赛上,亚当斯场均贡献22.6分,当选欧冠季后赛得分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前,CBA刚刚召开裁判总结会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要提高执法的准确性,将减少错漏判作为努力的目标,从而去维护整个联赛的形象,如果裁判有严重损害联赛形象的行为,同样将受到处罚。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CBA裁判再遭吐槽 新疆外援:我见过最糟糕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