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寄诚庸接受中超天价合约 3因素让他来华

韩媒:寄诚庸接受中超天价合约 3因素让他来华

韩媒称寄诚庸已经接受中超报价

腾讯体育12月9日 近日,韩国中场核心寄诚庸被传和中超某球队打得火热,并且收到了一份令人震惊的高薪合同。据韩国媒体“sportsworldi”的消息,寄诚庸已经确认将接受这份合同,他能够获得和胡尔克、佩莱等人并驾齐驱的天价年薪;除此之外,家庭和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考虑,也是他决定来到中国的原因。

“sportsworldi”采访到了一位寄诚庸身边的助手,此君对媒体透露:“在秋天,寄诚庸已经决定前往中超效力。一些提供给他的合同已经在路上了。”据了解,中超球队给寄诚庸提供的年薪高达200亿韩元(约合1600万欧元),足以比肩世界上的顶级球星,在中超也是一份高薪。

该媒体还透露,除了金钱,还有两个原因促使寄诚庸前往中超。首先是家庭,寄诚庸非常渴望和自己的家人更近一些,但在英国踢球的他很难做到这一点。随着女儿的成长,寄诚庸意识到如果有父亲的陪伴,会更利于女儿的成长,而他也希望能够亲眼看着孩子成长。因此,他决定前往中国,因为这里距离韩国更近,往返也更便利。

第二个原因,是考虑寄诚庸自己。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寄诚庸曾表示自己“对足球的爱比任何人都强烈,因此不排除在巅峰期退隐的可能性”。这意味着寄诚庸可能效仿前韩国传奇朴智星,在30岁时逐渐退出英超的竞争层次。而且和朴智星一样,征战英伦多年的寄诚庸同样落下一身伤病,并且波及到了他在世预赛的表现。前往中超,能够大大减轻参加国家队比赛时的舟车劳顿。

“sportsworldi”表示,寄诚庸在最近10年内,一直为韩国足球尽心尽力,并且在欧洲也为韩国足球争了光。现在他决定去中超,这一选择值得尊敬。看得出,韩国媒体并不排斥自己的队长前往中超淘金。

目前,究竟是哪家俱乐部将签下寄诚庸,并未得到证实。据了解,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都对寄诚庸很感兴趣,而山东鲁能早在中超尚未结束时就和寄诚庸的父亲取得了联系。看上去,这三家俱乐部最终得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亚鲁哥路)

韩媒:寄诚庸接受中超天价合约 3因素让他来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