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小将试训曼城获得好评 前景乐观有望加盟

腾讯体育12月9日 上个月末,恒大小将胡睿宝前往曼城(数据) 试训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国内球员还没有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外界期待胡睿宝能成为又一个加盟五大联赛球队的中国球员。胡睿宝已经结束了试训返回国内,这次试训的情况不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胡睿宝有望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一员。

根据安排,胡睿宝在曼城进行了10天的试训,期间他接受了曼城教练的考察。作为本赛季已经成为恒大一队球员的胡睿宝,他很期待能在欧洲获得踢球的机会。对于这次去曼城试训,胡睿宝说:“一方面,我目前在恒大上场的机会不多,我希望拥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另一方面,去欧洲踢球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这次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我当然不愿意错过。而且这次我去的还是曼城,不管最终能不能留下来,我都想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底如何,和最顶级的球队之间有什么样的差距,这对于我以后的发展也肯定是一件好事。”

在得知胡睿宝是去曼城试训后,恒大方面也很配合,曼城方面专门和斯科拉里进行了交流,因为胡睿宝出发的时候刚好是恒大参加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时候,最终恒大和主教练斯科拉里都同意放行。

胡睿宝试训曼城前景光明

其实这并不是胡睿宝第一次去欧洲进行试训。今年4月份胡睿宝就去过葡萄牙进行试训,当时试训的对象是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巧合的是马里迪莫主教练文加达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他曾经执教过大连实德。胡睿宝顺利通过了试训,马里迪莫很看重胡睿宝,他们给胡睿宝准备了合同,合同上写着第一年在一队的出场率将达到20%,第二年达到50%,第三年将达到70%,这对于一个才20岁的中国球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了。可惜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胡睿宝没有能完成留洋,不过这反而坚定了胡睿宝留洋的决心。

胡睿宝有很多喜欢的球员,大多都是中后卫,而且他也因为喜欢这些球员,喜欢上了一些球队。比如皇马(数据) ,因为皇马有非常优秀的中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也参加效力过皇马。而至于国家队,胡睿宝喜欢的是德国队和意大利队:“他们都很讲究整体,而且意志力让人钦佩,这才是足球应该体现出的精神。”这些球星和球队都是胡睿宝学习的榜样,这次去曼城试训,让他和自己的偶像们更加接近,也离他的梦想更加接近。

“这次在英国试训,感觉挺好的,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胡睿宝说。胡睿宝现在在国内等候消息,曼城方面对胡睿宝的表现很满意,可以说胡睿宝的试训前景比较乐观。如果说劳工证是胡睿宝为曼城效力的限制,那么如果曼城看中了胡睿宝的潜力,他们完全可以先签下胡睿宝,把他租借出去锻炼。

根据劳工证制度的规定,非欧盟球员申请“劳工证”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近期有过欧洲其他主流联赛的出场经历,特别是欧冠和欧联杯。如果胡睿宝被曼城签下,然后在球队踢一段时间最好是获得欧联杯的出场资格,那么胡睿宝就有机会申请英超的劳工证。

(徐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