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圣炮轰波波维奇:宁用垃圾马努却不肯用我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绰号“武圣”的斯蒂芬-杰克逊又“开炮”了,这一次他炮轰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德高望重的波波维奇,杰克逊透露,自己当年在马刺效力时并未得到波波维奇的尊重,当时的吉诺比利打得那么垃圾,但波波维奇却仍然选择相信马努,而不重用自己。

“武圣”炮轰波波维奇

尽管斯蒂芬-杰克逊在2003年曾帮助马刺拿到过一座总冠军,但对于这支球队,他却并没有太多好感,在2011-12赛季中期,马刺和勇士完成交易,他们用理查德-杰弗森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了斯蒂芬-杰克逊,但这一次,双方却闹得不欢而散,“杰克船长”的上场时间大大削减,2012-13赛季,他场均只能获得19.5分钟上场时间。

更让杰克逊难以容忍的是,当时波波维奇还要打压他的个性,让其承认其他球员比他更好的事实,但杰克逊选择了拒绝,双方矛盾就此激化,这也是导致他在季后赛前被裁掉的原因。

“在马刺,当我被要求去说出其他球员比我更好,以帮助他们建立自信时,我觉得,这是对我最大的侮辱,更何况是,我面对的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的教练。”杰克逊在谈到波波维奇时仍然耿耿于怀。

杰克逊表示,自己当时拒绝选择妥协。“他(波波维奇)当时告诉我:‘我希望你承认那些家伙比你强,我们需要他们在季后赛中找到自信,打出更好的表现。’但是我不会说出那些话,所以我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被裁掉了。只因为我做不到他要求我做的东西,所以我只能走人。”

据称,波波维奇当时让杰克逊承认比自己强的那两位球员是丹尼-格林和吉诺比利。但在“杰克船长”看来,当时的吉诺比利打得像垃圾一样,自己并不服。

“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当时都排在我的前面,吉诺比利那时候打得像垃圾(like trash )一样,他经常在场上犯错,糟糕透顶。”斯蒂芬-杰克逊说道,“我觉得他应该重用我。”

但众所周知,马刺的更衣室环境历来非常好,他们不允许一位刺头去打乱这样的和谐,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仍然展示出了大度的一面,他表示,自己和杰克逊相识已久,并且非常喜欢杰克船长,但在谈到裁掉杰克逊的话题时,波波维奇表示,这是一个关乎篮球和家庭的决定,当时做出这个决定非常艰难。

但不论怎样,如今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仍然在马刺效力,而斯蒂芬-杰克逊在2013-14赛季后就再也没能出现在NBA赛场上。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武圣炮轰波波维奇:宁用垃圾马努却不肯用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