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昕进乒联名人堂有点懵 刘诗雯遭禁赛仍入选

许昕进乒联名人堂有点懵 刘诗雯遭禁赛仍入选

腾讯体育12月9日多哈(文/王怡薇 视频:刘博)当地时间12月8日晚,国际乒联年度颁奖盛典在多哈举行,丁宁、许昕、刘诗雯三位国乒名将正式进入国际乒联名人堂。

当国际乒联工作人员示意许昕准备上台领奖时,坐在台下的许昕有点发“懵”。

“名人堂应该都是快退役或者接近退役的人才入选的吧?自己还不是老队员,还没退役呢啊?”

里约奥运,许昕帮助中国男乒收获团体金牌,展望东京奥运,许昕也是男单的有力竞争者。

“以前看新闻经常看到篮球巨星入选NBA名人堂的新闻,自己也希望有朝一日获得这样的荣誉。如今进入名人堂对自己来说也有了更多的动力,让自己去进步。”许昕这样说道。

除了许昕,同场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的丁宁也顺利入选国际乒联名人堂,她在里约奥运会女单决赛中封后,完成大满贯的梦想。

另一位入选国际乒联名人堂的是刘诗雯。因遭国家队暂停参加国际赛的队内处罚,刘诗雯并未出现在本次总决赛和颁奖礼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