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抽到皇马也可能晋级 桑切斯为何去中超

温格:抽到皇马也可能晋级 桑切斯为何去中超

温格

腾讯体育12月9日 欧冠16强揭晓,根据媒体预测的概率,阿森纳很有可能碰到皇马(数据) ,这对枪手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表示,即使球队抽到皇马也有机会晋级。

在谈到欧冠抽签时,温格说:“看看可能抽到的球队,有些球队看起来名气更大,更难对付,或许你会说不想抽到那支球队。确实,皇马是夺冠热门,他们是卫冕冠军。但即使我们遇到皇马,也有机会晋级。我们已经六年没有打进八强,这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会尽量享受本赛季的欧冠。”

媒体爆料阿森纳续约厄齐尔桑切斯不顺,温格表示:“他们对球队一直很重要,也会球队利益全力以赴,我很高兴这一点。球员的合同还有十八个月才到期,这很长。当然,我们会尽量延长他们的合同。”传闻有中超球队开出40万英镑周薪求购桑切斯,温格说:“我相信,但当你在英超踢球的时候,为什么要去中超?”

对于本赛季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温格感到满意:“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充满活力,有团队精神,而且也很成熟。不幸的是,我们周围的球队也有这些东西。现在的英超非常开放,很有趣。对我们来说,12月份非常重要,有一些重要比赛。但总体而言,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打的很好,但我们也有足够的改进空间,我们要踢得更像是一个整体,这就是赛季开始后我所希望的。我们起步艰难,但之后的反弹很快。我们球队正在上升,我们还可以改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