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狂赞考神全面无私 小牛追他竟出一奇招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做客美航中心的比赛中,国王中锋考辛斯轻松砍下24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封盖,率队以120比89狂胜小牛。众所周知,目前小牛的目标是重建,而考辛斯则是他们垂涎已久的基石。

卡莱尔狂赞考辛斯

“他是我所见过的,最近这些年中锋位置最难以搞定的对位者。”小牛主帅卡莱尔说,“因为他能够射三分,还是一头低位野兽,也能在中距离投篮,同时是一位优秀的传球手,他也是个非常无私的选手。”

目前,小牛以4胜17负在全联盟垫底,而国王队目前的战绩是8胜13负。本赛季是考辛斯合同的倒数第二年,所有人都在猜测从未进过季后赛的考神会不会走。而小牛队在招牌人物诺维茨基老去后,非常想要得到这位超级中锋。

分析称,小牛想要交易考辛斯最快也要在2017年6月选秀大会当晚。因为NBA有规定,球队不允许连续两个赛季没有首轮签。而小牛队2016年的选秀权已经被用来交易多,那么2017年首轮签必须在选中一名球员后才能交易。

不过鉴于本赛季小牛和国王的季后赛希望都不大,考辛斯很可能等不到2017年夏天就会被交易走,而目前小牛手中的筹码少得可怜。

而考辛斯一直以来的表态是,“我爱萨克拉门托。”

不过这无法阻止小牛用一些歪招去俘获考辛斯的心,他们很早以前就签下了他的弟弟——2016年落选秀杰里尔-考辛斯,他目前在小牛下属NBDL球队德克萨斯传奇效力。

考辛斯说,他相信弟弟会有很好的发展,因为这里是小牛队,“这是联盟最棒的一支球队之一,库班和卡莱尔都是很棒的人。我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对我弟弟也是,这里对他而言是非常不错的地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