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贝茨:快船队内没人愿牺牲 士气很容易下降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文/ESPN新闻网) 快船悍匪马利斯-斯贝茨表示,快船的球员需要自我牺牲,做一些得分之外的事情。斯贝茨还表示对手的球探报告一直这样描述快船:一支士气容易下降的球队。

斯贝茨:快船队内没人愿牺牲 士气很容易下降

斯贝茨认为快船士气容易下降

快船本赛季的目标是缩小和勇士的差距,他们希望在季后赛中能够和勇士一战,但是今天的比赛表明,他们并没能缩小和勇士的差距,今天他们就在主场以98-115惨败给勇士。那么,快船和勇士的差距在哪里?斯贝茨很有发言权,他过去三个赛季都效力于勇士,他在今年夏天才来到快船。

“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他们看到了差距,看到了我所说的一切。”斯贝茨说,“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在训练中就一直在说,他们看到了我所说的。这就是勇士打球的方式,今天他们打出了同样的比赛,他们在球的转移上真的做得很好,他们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他们很好地打出了团队防守。他们利用了我们的错误,我们在第一节出现了太多失误,那让他们积累了优势。”

斯贝茨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15分,他看到快船在首节出现10次失误后失去了冷静,他看到主教练里弗斯和球队的两位当家球星保罗、格里芬领到技术犯规。一支试图成为伟大球队的球队,和一支已经是伟大球队的球队,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首先,我们需要开始真正远离裁判。”斯贝茨说,“大家都要愿意牺牲,做一些得分之外的事情,做一些你个人目标之外的事情,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这些家伙在这里一起打球已经有4、5年了,但是有些事情并没有做到,所以现在是尝试新的东西的时候了。”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勇士前7投全失,快船不但没有抓住机会,反而还不停地乱传球,这让斯贝茨想起了他在勇士的时候,勇士是怎么对付快船的。“这就是你对阵快船的球探报告,”斯贝茨说,“一直是这样,特别是勇士,你对阵快船,你击打他们两次,他们的士气就会下降。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看起来快船不可能立即变得更好,好消息是,在本周日与鹈鹕的比赛之前,他们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我们不能一直想着这场比赛,”斯贝茨说,“这已经结束了。他们打败了我们,最近我们输了很多比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贝茨:快船队内没人愿牺牲 士气很容易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