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淘汰赛确认五个潜在对手

2016年12月08日21: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拜仁、勒沃库森和波尔图都是巴萨在淘汰赛的潜在对手。

巴萨欧冠淘汰赛确认五个潜在对手

在E、F、G和H组的赛事结束之后,我们知道巴萨在16强赛中的潜在对手。巴萨以小组第一位出线,在淘汰赛中,恩里克的球队有可能遇到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拜仁、勒沃库森和波尔图。

巴萨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门兴,以15分高居C组首位出线,当晚拜仁、勒沃库森、巴黎圣日耳曼和本菲卡便确定为潜在对手,而波尔图5-0大胜莱切斯特之后,也进入这份名单。F组和H组的第二名分别是皇马和塞维利亚,因为和巴萨同个联赛所以不会相遇。

抽签将在12日周一进行,届时巴萨便知道对手是谁。由于获得小组第一名,巴萨在淘汰赛中会先客后主。首回合将安排在2月14/15日或21/22日,次回合是3月7/8日或1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