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神锋续约陷僵局豪门快抢 新赛季已轰25球

巴黎神锋续约陷僵局豪门快抢 新赛季已轰25球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虽然卡瓦尼最近在各项赛事都是火力全开,但是乌拉圭神锋在巴黎的未来却不明确,他有可能做出转战英超的决定。

在加盟巴黎后,卡瓦尼一直受到伊布的压制,由于只能担任瑞典人的僚机,这让他的进球率一直不高,不过今年夏天,伊布加盟了曼联,卡瓦尼才成为了PSG在进攻端的头号选择,这也让他火力全开,新赛季里,卡瓦尼在法甲出场14次,打入14球,是头号射手,在欧冠赛场则是5场6球,仅次于梅西。在乌拉圭国家队,卡瓦尼在世预赛上也是球队大腿,近5场比赛打入5球,各项赛事合力轰下25球,堪称欧洲五大联赛状态最好的射手。

不过《足球市场》却透露,卡瓦尼的续约谈判却陷入了一个停滞状态,他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巴黎也希望同乌拉圭人续约,目前PSG的总监克鲁伊维特正在等待卡瓦尼对于延长三年合同的回应,但是目前为止,巴黎高层没有收到卡瓦尼的在本赛季结束后去留的信息。

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卡瓦尼在巴黎非常的开心,但是他对于未来的考量不仅仅基于足球因素,他也需要考量家庭原因。目前的猜测是,卡瓦尼很有可能转战英超,而曼联是他最可能的下家。《足球市场》称,卡瓦尼的去留也取决于巴黎在国内和欧战的成绩,不过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的确没有下文。

如果卡瓦尼加盟曼联的话,那么他可能和伊布重聚首,不过这一次乌拉圭人不会担心,因为伊布的合同在2017-18赛季结束,瑞典人不会是曼联的长期选择。

(Brooke)

巴黎神锋续约陷僵局豪门快抢 新赛季已轰25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