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求购日本队主力中卫 申花欲签荷裔前锋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以及槙野智章不断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除了这两人外,日本国脚哈费纳尔以及森重真人也成为了中超球队的猎物。

在中超联赛的舞台上,亚洲外援最多的两个国脚就是韩国以及澳大利亚,但现在看来,中超球队也在积极联系日本外援。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上港有意日本国脚本田圭佑,此外恒大也希望得到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不过后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来到中超踢球。

曝恒大求购日本队主力中卫 申花欲签荷裔前锋

荷甲联赛球队海牙队前锋哈费纳尔

而现在,据荷兰媒体《voetbalprimeur》报道,由于荷甲联赛球队海牙队陷入财务困境,很可能出售队内的前锋哈费纳尔,他的下家可能是上海申花。据报道称,海牙俱乐部目前已经被中国人王辉收购,但他没有为球队注入资金,导致球队财政出现了问题。

哈费纳尔是一位荷兰裔日本人,司职前锋的他在本赛季打进了3球,而他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16球。海牙和哈费纳尔的合同要到2018年到期,现在卖掉哈费纳尔,俱乐部可以拿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哈费纳尔目前为日本国家队出场18次打进4球,如果他加盟申花,可以暂时顶替登巴巴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申花去年就曾求购过哈费纳尔,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申花在引进前锋,而恒大在求购槙野智章受阻后,相中了另外一名日本国脚森重真人。今年29岁的森重真人效力于东京FC,是日本国家队的后防主力,目前出场30次打进2球。森重真人不但可以踢后卫也可以踢后腰,盯人能力相当出众,在上赛季亚冠对苏宁的比赛中,森重真人表现极其出色,他完全有能力顶替金英权

不过,这两位日本国脚能否来到中超,现在看还是个未知数。哈费纳尔之前就曾拒绝过申花,而森重真人一年前也曾拒绝过申花。如今,恒大向其发出邀请,不知道他是否会考虑下来华征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