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迪拜高尔夫赛一名球童猝死 比赛暂停1天

[摘要]在7日开始的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第一轮比赛期间,一名选手的球童突然离世,当天的比赛也因此暂停。

悲剧!迪拜高尔夫赛一名球童猝死 比赛暂停1天

新华社迪拜12月8日电(记者李震)在7日开始的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第一轮比赛期间,一名选手的球童突然离世,当天的比赛也因此暂停。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10:30左右,法国参赛选手安娜丽丝·考德尔的球童在第13洞球道上晕倒,医护人员立即在现场对其进行了救治,但他在被送往拉希德医院后于中午12:10被宣布不治身亡。

女子高尔夫球欧巡赛首席执行官伊万·科达巴克什表示:“每个人都对球童的突然死亡感到非常震惊和悲痛,因此我们决定暂停第一轮比赛以表达我们的哀思。我谨代表我们的会员,向这位球童的家人表达诚挚的慰问。”不过赛事主办方尚未公布这名球童猝死的原因。

首轮比赛将于8日恢复进行,整场比赛将被缩减为54洞。本届赛事也是中国球员冯珊珊的卫冕之战,她在2012、2014和2015年曾在迪拜三夺本项赛事的桂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