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花秀防守端显露巨星相 暴扣并非他唯一招牌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今天凯尔特人在客场以30分大胜魔术,球队的探花秀杰伦-布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夜晚,他拿下13分,还送出精彩隔人暴扣,令球迷们大饱眼福。

探花秀防守端显露巨星相 暴扣并非他唯一招牌

杰伦-布朗送暴扣

在7尺大个尼古拉-武切维奇面前,布朗送出一记精彩的战斧隔扣。这记扣篮令绿衫军全队都疯狂了,而它想必也会在Youtube上被播放很多很多次。

“你只需要知道,在杰伦-布朗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球会有很多很多。”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说道,“杰伦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带领着我们前进。”

其实布朗自己赛后也承认,自己这次扣篮对于比赛的胜负并没有直接的决定性关系。魔术队在上半场三分线外投出了80%的命中率,而布朗的两次上半场的扣篮也并没有能够浇熄他们的手感。

但主帅斯蒂文斯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我认为布朗的那记灌篮对每个人来说都能够一定程度上肾上腺素飙升,激发活力。我并不是很在意扣篮这东西本身,但是我认为这记扣篮有助于将球队的活力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每个人都好像在惊叹‘哇天呐,好出色的运动天赋,’但无论怎么说,这只能够得到两分,你还需要认真对待剩余的比赛。”

“我当时并没有想到武切维奇会跳起来封阻我,我也没想到我自己能扣进去,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和其他人一样感到很惊讶。”布朗如是说。“我感觉我的队友现在更加信任我了,同样我在教练组那里也取得了更多的信任。一切就这么发生了,我现在在试着打出漂亮的比赛,进行合理的出手,并打出一些好球。”

本赛季,布朗场均能贡献5.3分、2个篮板,出场时间只有13.9分钟。本场比赛他打了22分钟,13分也是生涯第二高。

其他数据则表明,布朗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得不错,尤其是防守端。这也解释了为何公牛悍将吉米-巴特勒对他青睐有加。

当布朗在场时,绿军每回合丢101.5分,比他不在时要少3分。此外,布朗可以把对位的对手命中率限制在35.2%,比对位球员平均命中率低8.4%。而在距离篮筐6英尺内,布朗的对位者命中率只有47.4,比平均命中率低21%。面对布朗时,对位者每次进攻只能得到0.716分,排在联盟第93。

“扣篮总是会有。”布朗说道,“但这只是篮球的一部分,只是两分而已。”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探花秀防守端显露巨星相 暴扣并非他唯一招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