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社交平台发声感言2016:也就这样了!

齐鲁网12月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陈婉婷) 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在社交平台发文,“2016...也就这样了!”并附上了10张照片。其中既有生活,也有足球。

王大雷社交平台发声感言2016:也就这样了!

王大雷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从王大雷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有他和鲁能离队外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的合影,还有3张家庭生活照,此外,还有他和维斯布鲁克、登巴巴的合影,其余两张是他在国家队集训时的照片。

2016赛季已经结束,俱乐部球员进入了休假模式,也有很多球员已经开始冬训备战新赛季。对于山东鲁能来说,上赛季的联赛显然不算成功,不过王大雷的表现尚可。

这一年,王大雷的国家队经历堪称一波三折,高洪波执教时期,王大雷多次落选国足集训名单,国足新帅里皮拾起教鞭后,给予了王大雷充分信任,他重新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2016年就要过去,还有25天,鲁能全队就要集结备战冬训,此时此刻,王大雷回想这一赛季的辛酸,感言也就这样了。或许与王大雷一样,所有的鲁能球迷都期待着新一赛季的鲁能泰山再也不要这样活……

王大雷社交平台发声感言2016:也就这样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