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火箭神兵创队史纪录 骑士也有罗德曼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10场比赛,其中戈登送进8个三分帮助火箭击败湖人,TT复制罗德曼奇葩数据,字母哥拿到三双,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火箭神兵创队史纪录 骑士也有罗德曼

戈登创队史纪录

戈登创队史纪录

火箭大胜湖人,埃里克-戈登替补登场,三分球12投8中拿到26分,戈登也创造了一项历史,他成为了火箭队史投中三分球最多的替补球员。

TT复制罗德曼奇葩数据

骑士击败尼克斯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到3分20个篮板,而这种数据曾经是罗德曼的专利,“大虫”生涯曾24次在常规赛抓下至少20个篮板的同时得分在3分以内。而上一位打出这种奇葩数据的是篮网雷吉-埃文斯,他在2013年1月19日对阵老鹰比赛里拿到2分20个篮板。

字母哥再送三双,列队史第二

雄鹿击败开拓者,阿德托昆博拿到15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同时也是生涯第七次拿到三双,在雄鹿队史三双榜上超过了保罗-普莱西(6次),仅逊于贾巴尔(8次)。

庄神再送双20

活塞不敌黄蜂,德拉蒙德拿到26分2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拿到20+20,在对阵雄鹿一战中,德拉蒙德曾拿到过20分23个篮板,而他也是本赛季首位两度打出双20的球员,考辛斯、小乔丹、霍华德和怀特塞德各有一次。

骑士22个三分刷新队史常规赛纪录

骑士大胜尼克斯,在本场比赛里,骑士三分球40投22中,22个三分球也创造了骑士队史常规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他们此前纪录是今年11月24日对阵开拓者时命中的21个三分球。此外,骑士在上赛季半决赛对阵老鹰的比赛里曾命中25个三分,这也是NBA历史(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库里再遇打铁夜

勇士击败快船,库里拿到19分,但三分球8投0中,这是库里生涯第二次出现至少在外线出手8次,但无一命中的情况,上一次是本赛季对阵湖人比赛创造的三分球10投0中,而两次都发生在斯台普斯中心。

安东尼一数据创新低

尼克斯不敌骑士,安东尼全场低迷只拿到8分,这是甜瓜生涯和詹姆斯第33次交手(包括季后赛),但8分也创造了他和詹皇交手时的最低分纪录。

附: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亦对本文有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火箭神兵创队史纪录 骑士也有罗德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