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杨重申梦想效力皇马 母亲:他从未谈巴萨

奥巴梅杨重申梦想效力皇马 母亲:他从未谈巴萨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大战上,奥巴梅杨再度攻破了皇马(数据) 的大门,不过赛后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多特神锋再度向皇马示好,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为皇马踢球,虽然巴萨(官网 数据) 也对这名德甲神锋有意,但是奥巴梅杨的母亲交待,自己的儿子平时可从来没有讨论过巴萨。

本周,西班牙的《阿斯报》就曾经指出,奥巴梅杨是皇马在转会市场上高度关注的对象,一旦这名神锋进入转会市场,皇马不希望错失猎物,尽管他们明白,奥巴梅杨的身价不会低于8000万欧元。

目前这名多特锋霸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虽然他是大黄蜂的顶梁柱,但是奥巴梅杨仍然不忘向皇马示好,“是的,我仍然渴望为皇马踢球,这也是我对祖父做出的承诺。目前我在多特蒙德非常的开心,未来的事情,我们再看看吧。”

谈到比赛本身时,奥巴梅杨点评道,“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讨论了一下下半场该做一些什么来扭转局面,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不错。”

奥巴梅杨的母亲玛格丽特也接受了采访,她透露多特神锋对于巴萨不感兴趣,“他从小就说过要在皇马踢球,他从来没有讨论过巴萨,仅仅谈论过皇马。如果巴托梅乌给他打电话,他会接吗?我也不知道。我很乐意看到他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但是目前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

如果皇马想要引进奥巴梅杨,那么他们需要和多特蒙德打交道,此前多特的CEO瓦茨克透露,奥巴梅杨的合同里没有违约金条款,而他们不会在低于1亿欧的价位放人。

(Brooke)

奥巴梅杨重申梦想效力皇马 母亲:他从未谈巴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