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娃获评年度最佳女性 撕逼穆帅助其得大奖?

伊娃获评年度最佳女性 撕逼穆帅助其得大奖?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前切尔西(数据)队医伊娃在“Women in Football”奖项的评选中获得了 “年度女性”大奖,而颁奖方表示伊娃获得此奖的主要原因是其“勇气与坚守职业精神的那份执着”。

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首轮切尔西对战斯旺西的比赛中,阿扎尔受伤倒地,当值主裁示意队医进场,而伊娃也与理疗师费恩进场对阿扎尔进行救治。但穆帅却对伊娃不听从他的指挥擅自进场的做法非常不满,当场爆出粗口,随即伊娃被终止了队医的资格,最终伊娃无奈之下离开了切尔西。

事后,伊娃对穆里尼奥以及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了指控,她认为自己进场救治伤员的做法没有任何过错,并指控穆里尼奥犯有涉嫌性别歧视等罪名,最终,此事得到圆满解决,三方达成和解。

在近日,在英国的一项名为“Women in Football”大奖的评选中,伊娃获得了“年度最佳女性”大奖,而伊娃获奖的理由是她在过去的这一年中表现出的“勇气以及坚守职业精神的那份执着”。 很明显,此奖是对伊娃反抗穆里尼奥一事的正面力挺,不知鸟叔看了作何感想。

(小飞)

伊娃获评年度最佳女性 撕逼穆帅助其得大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