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昕迎婚后国际赛首战 称升级当老公没特殊感觉

许昕迎婚后国际赛首战 称升级当老公没特殊感觉

11月26日,许昕在杨宗纬演唱会上向女友姚彦求婚

腾讯体育12月8日多哈(文/王怡薇)12月8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刚刚晋升“人夫”的许昕将向男单冠军发起挑战。赛前,许昕笑言婚前婚后征战没什么特殊感觉。

7日抵达多哈后,还没顾得上倒时差,许昕就跟随队友们到比赛场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11月26日,许昕在杨宗纬演唱会上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姚彦求婚,而来到多哈前,俩人已经领证正式成为夫妻。

“没啥不一样…….”当被问及“婚后第一战”的感受,还没倒过时差的许昕笑着说道。“最近老有人跟我说‘婚前最后一战’、‘婚后第一战’……我觉得自己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吧。”许昕坦然,有时候自己也没反应过来已经成为人夫的状态。

对于婚后已经从女朋友升级为妻子的姚彦,许昕也笑言出征前得到爱妻鼓励,“就是让我好好打,肯定是希望我能拿冠军的。”许昕笑着说道。

总决赛举行期间,正值中国乒超联赛激战正酣,这对于各俱乐部主力的国乒队员来说,体力和精力都是不小的挑战。

“我是来的时候才知道第二天就要比赛,但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们已经习惯这样的赛程,一旦进入状态, 不会想时差问题。而且其实只要是体能储备的好,对于大运动量消耗没有什么问题。”对此,许昕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