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悍匪成历史第五人 主帅:有他后夫复何求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在火箭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埃里克-戈登打出了完美表现。

火箭悍匪成历史第五人 主帅:有他后夫复何求

戈登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今天的戈登是令人惊讶的,他以替补的身份拿到26分,投中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8记三分,帮助火箭以134-95击败湖人。“和你能做到的一样好,”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我的意思是,谈论一位优秀的第六人。我的天啊,他真的打得很好。”

在过去的5个赛季当中,戈登为鹈鹕打了221场比赛,今年夏天他和莱恩-安德森一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火箭。在本赛季初期,戈登担任首发,但是德安东尼希望他能够从替补席带来贡献。“最重要的是,他拥抱这个角色。”安德森说,“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他想赢球,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他想为一支他能够在队中用正确方式打球的球队打球,现在就是这样,他找到了这个角色。”

在本场比赛之前,戈登本赛季场均能得17.1分,是联盟替补球员中场均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4分)。很显然,戈登和威廉姆斯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戈登在第一节就投中4记三分拿到12分,帮助火箭取得43-27的领先;威廉姆斯在首节拿了10分,但有3次失误。

全场比赛戈登打了24分钟,他成为历史上第五位在不超过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至少投中8记三分球的替补球员。“我只是习惯了自己的角色,我的角色很显然是带来不同的能量和得分,做替补阵容的进攻发起者。”戈登说,“我习惯了这个角色,并且变得越来越适应。队友们在寻找我,然后,我投进了一些球。”

安德森透露戈登之所以愿意做出牺牲,是因为他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火箭赢球。目前火箭以15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而鹈鹕只以7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四。“当他来到我们球队之后,你还想要什么?他是一位伟大的防守球员。他不是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他是一位伟大的防守球员。”德安东尼说,“毫无疑问,拥有他是很棒的。”

这场比赛的主题是火箭对湖人完成复仇,他们在赛季揭幕战中输给了湖人,戈登是这个主题的主角。“我知道我在第一节就找到了状态,我们今天能够轻松得分。”戈登说,“看到这样的事情是很棒的,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就能让每个人都处于空位,我有着火热的手感,队友们都在寻找我。”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悍匪成历史第五人 主帅:有他后夫复何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