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悍将胜旧主激情庆祝 向老东家球迷道歉

西布朗悍将胜旧主激情庆祝 向老东家球迷道歉

恩约姆向老东家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讯 上轮联赛,西布朗维奇3-1击败沃特福德。西布今夏新援恩约姆对阵旧主首发出场,在球队锁定胜局后激情庆祝,这被认为是对老东家球迷不够尊重,事后喀麦隆国脚也做出了公开道歉。

阿兰-恩约姆上赛季在沃特福德效力,是大黄蜂的主力边后卫,今年夏天以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西布朗维奇。如今,恩约姆已经成为普利斯手下的主力左后卫,上轮联赛面对旧主沃特福德,他首发登场,表现出色,但在比赛中也遭到了客队球迷的嘘声。

西布朗上半场2-0领先,沃特福德虽然在下半场追回一球,但马特-菲利普斯第91分钟的进球帮助灯笼裤锁定3-1的胜局。而在菲利普斯进球后,恩约姆兴奋的双手握拳、振臂欢呼,还伸出了三根手指,意指本队已进对手3球,此举引发沃特福德球迷的强烈不满。

事后,恩约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公开道歉。他表示:“我想向沃特福德球迷道歉,因为不幸的是,我的庆祝动作被认为是缺乏尊重。讲真,我的意图并非不尊重俱乐部或球迷,如果他们感到冒犯,我向他们道歉。我对沃特福德这个大家庭只有感激和祝福。”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