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队有意挖日本四大国脚 恒大瞄准森重真人

腾讯体育12月8日 继“韩流”和“澳洲流”之后,中超很可能掀起一股“日流”。据多家日本媒体报道,包括本田圭佑在内的四名日本国脚,如今都成了中超球队觊觎的对象。与中超联赛绝缘多年的日本球员,下赛季有望重新出现在中国的赛场上。其中,广州恒大上海申花是最有可能引进日本球员的中超球队。

中超队有意挖日本四大国脚 恒大申花首当其冲

森重真人

这四名日本国脚分别是本田圭佑、槙野智章、森重真人和麦克-哈费纳尔。正因如此,日本媒体称在中超,“日流”有望取代“韩流”,成为中超新的风尚。其中,本田圭佑和槙野智章的绯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广州恒大对槙野智章有意,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除了这两人,森重真人和哈费纳尔也已经成了中超球队的猎物。

据日本“football Channel”的消息,对哈费纳尔有意的球队是上海申花。哈费纳尔是一名荷兰裔日本人,在荷甲联赛的海牙队效力,司职前锋,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3球,表现不错。据日本媒体介绍,申花已经对哈费纳尔表明了兴趣,而海牙俱乐部迫于压力,很有可能同意将哈费纳尔出售。实际上,早在2015年初,申花就曾对哈费纳尔表示过兴趣,只不过被哈费纳尔本人拒绝。

海牙俱乐部目前由中国老板王辉掌控,但他并没有依照承诺为俱乐部注入资金,导致海牙入不敷出,只能求助于转会市场。哈费纳尔是海牙为数不多的能卖出高价的球员,这位29岁的日本国脚上赛季打进16个联赛进球,旅欧期间表现非常不错,并且在日本国家队也是重要一员。海牙和哈费纳尔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今冬将是把他卖出好价钱的唯一机会。如果加盟申花,哈费纳尔有望暂时顶替受伤的登巴巴的位置。

申花求购哈费纳尔,而恒大在求购槙野智章之外,也盯上了另一名日本国脚后卫森重真人。上赛季,森重真人在亚冠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扼杀了苏宁的小组出线梦想。在日本国家队,森重真人也是绝对主力,理论上说,他将是恒大在金英权 离队情况下最完美的选择。

日本媒体称,由于中超俱乐部的财力深不见底、并且联赛水平不断提升,日本球员今后可能会大规模前往中超效力;与此同时,中超球队对日本球员的兴趣也与日俱增。日本球员技术细腻、战术素养高并且身价公道,很适合中超的引援要求。或许,在恒大和申花的榜样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中超球队将开始关注日本外援。

(亚鲁哥路)

中超队有意挖日本四大国脚 恒大瞄准森重真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