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中超完美11人:鲁能3将 王大雷本土独苗

外媒评中超完美11人:鲁能3将 王大雷本土独苗

本土只王大雷入选

卡洛斯·特维斯中超球队接触的传闻,引起了诸多南美媒体的关注,在推特上拥有59.2万粉丝的秘鲁网站“depor.com”,也在近日把目光对准了遥远的东亚

近日,depor.com”在官网发布了一篇名为《特维斯去中国?这是中超完美11人》的文章。文中写道:“挥舞钞票的中超联赛正在诱惑许多大牌球星加入,除了胡尔克和拉维奇,他们又将目标锁定在卡洛斯·特维斯身上,据悉,阿根廷人已经收到了一份4000万美元年薪的报价。”

7300万美元买下杰克逊·马丁内斯,5700万美元收获保利尼奥,“depor.com”也不忘搬出挥金如土的广州恒大淘宝。当然,为了更详尽地介绍中超联赛,这家秘鲁媒体还罗列了一份“完美11人”的名单——此前有国内媒体把这11人曲解为2016赛季中超最佳阵容,但原文并非如此,“depor.com”只字未提“2016”或“最佳”等字眼,只是强调“The ideal eleven”。

在这份“完美”名单中,山东鲁能泰山有3人入围,王大雷还是唯一的本土球员。然而,这家秘鲁媒体的工作精度实在不敢恭维:不仅拉米雷斯被标注为后卫,连特谢拉的照片也被误放成了拉米雷斯。

事实上,主要报道秘鲁和南美体育的“depor.com”与中超并没有太多交集,即便是近年转会传言满天飞,“depor.com”所涉猎的中超流言也屈指可数。2011年年末,“depor.com”曾报道基多体育的阿根廷中场古斯塔沃 ·洛达斯决定与广州恒大签约,但这桩转会最终并未发生。

“depor.com”评选的中超“完美11人”: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泰山)

后卫:吉尔(山东鲁能泰山),伊斯梅洛夫 (长春亚泰),马季奇(长春亚泰),拉米雷斯(江苏苏宁)

中场:保利尼奥(广州恒大淘宝),奥古斯托(北京国安),特谢拉(江苏苏宁)

前锋: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佩莱(山东鲁能泰山),胡尔克(上海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