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就想复仇湖人 黑贝错失三双只因太矮了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主场大胜湖人,赛后哈登表示他们就是想报赛季揭幕战负于湖人的一箭之仇,而且他还调侃贝弗利错失三双是因为太矮了。

哈登:就想复仇湖人 黑贝错失三双只因太矮了

哈登终复仇湖人

火箭决心要报赛季揭幕战负于湖人的一箭之仇,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们从一开始就展现出自己的决心。戈登投中创个人生涯纪录的8记三分,全场砍下26分,帮助火箭以134-95大胜湖人。

哈登在三节时间里拿到25分,134分是火箭本赛季最高的单场得分,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他们取得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湖人有很多很好的客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在赛季揭幕战中输给了他们,所以我们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哈登说。

戈登在第一节投中4记三分,完成连续7场比赛投中至少4记三分的壮举,这是火箭的队史纪录。全场比赛戈登投中8记三分,成为火箭队史单场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替补球员。“我只是习惯了自己的角色,我的角色很显然是带来不同的能量和得分,做替补阵容的进攻发起者。”戈登说,“我习惯了这个角色,并且变得越来越适应。队友们在寻找我,然后,我投进了一些球。”

湖人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遭遇四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长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了24分。“我们只是打得不好,”威廉姆斯说,“这是我们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的夜晚之一。”

除了哈登和戈登之外,火箭另一位后卫贝弗利也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拿了10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助攻创生涯新高,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只差3个篮板。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让贝弗利打了比其他首发球员更长的时间,就是想让贝弗利拿三双。而哈登则拿贝弗利的身高(1.85米)开玩笑,“我真的很希望他拿到三双,”哈登说,“他总是想抢到每一个他不能抢到的篮板,因为他是如此的矮小。”

39分的分差是两队常规赛交锋史上的最大分差,尽管湖人缺少拉塞尔和尼克-杨,但是他们的主教练沃顿不找借口。“很显然,我们失去了数名关键球员,我们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是如果我们只是坐在这里说,‘我们正在等待他们回归’,或者类似的话,这不应该是你的心态。”沃顿说,“这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借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就想复仇湖人 黑贝错失三双只因太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