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马刺盼追平勇士纪录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共安排6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6场比赛,以下为9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9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马刺盼追平勇士纪录

勇士能否延续连胜势头?

8点 森林狼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上一战以91-105不敌马刺,本赛季至今还从未连胜过,过去十战也只拿到两场胜利。而在输给马刺之后,森林狼战绩降至6胜15负,扎克-拉文在与马刺的比赛中砍下25分,但维金斯和唐斯都只拿到11分,未打出本赛季的真实水准。

猛龙上一战以112-116惜败骑士,结束六连胜后战绩来到14胜7负,是役德玛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分别贡献31分和24分,但猛龙主帅德文-凯西限制了瓦兰丘纳斯的出场时间,立陶宛中锋只打了25分钟,贡献4分10个篮板。而9日与森林狼一战,瓦兰丘纳斯承担着阻挡唐斯的重任。

8点 掘金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近五战四败,上一场他们以111-116不敌篮网,战绩来到8胜14负,是役掘金六人得分上双难挽败局,他们在首节就被对手打出36-23攻势,随后三节反扑未能逆转。威尔森-钱德勒替补出战拿到27分15个篮板,威尔-巴顿得到15分9个篮板。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上一战狂砍52分,创造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但他未能帮助奇才战胜魔术,因为除了沃尔之外,其他球员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布拉德利-比尔18投仅7中拿到19分。沃尔如此表现还不能率队奏凯,其心中的苦闷可想而知,而奇才本赛季至今也只拿到7场胜利,表现令人失望。

8点30分 开拓者vs灰熊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上一战以107-115不敌雄鹿,结束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到30分,这是自从他2012-13赛季进入联盟以来,第200次拿到20+,也成为了开拓者队史上第8个200次拿到20+得分的球员,只不过利拉德并未能帮助开拓者延续连胜。迈克勒姆则拿到23分。9日开拓者将客场挑战灰熊,利拉德和迈克勒姆的后场组合是一大优势,毕竟康利等人因伤缺阵。

扎克-兰多夫在处理好家务事之后,终于在7日与76人的比赛中复出,而且兰多夫替补出战拿到12分14个篮板,帮助灰熊以96-91战胜76人,马克-加索尔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12个篮板和2记盖帽。尽管迈克-康利、钱德勒-帕森斯等人因伤持续缺阵,但如今的灰熊状态不错,目前正经历一波四连胜。

9点 76人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6人本赛季在客场还未尝胜绩,但9日他们仍将客场征战,对手是鹈鹕队。76人目前拿到4胜18负战绩,而且正经历八连败,乔尔-恩比德在上一战与灰熊的比赛中轮休,他将在9日复出征战,直面安东尼-戴维斯

鹈鹕过去六战五败,目前正经历三连败,本赛季战绩也只有7胜15负,安东尼-戴维斯过去五战场均能拿到32.6分13.4个篮板2.6次助攻以及2.4记盖帽,他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但鹈鹕整体实力有限,因此战绩并不理想,但9日与76人一战,鹈鹕有望结束连败。

9点30分 勇士vs爵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上一战以115-98战胜快船,拿到三连胜的同时将战绩提升到19胜3负,状态火爆。勇士四巨头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合砍81分,不过史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0中,本赛季第二次无三分入账,而“萌神”全场送出7次抢断,追平生涯抢断纪录。勇士士气正盛,9日面对爵士有望延续连胜。

爵士在过去八场比赛中拿到7胜1负战绩,戈登-海沃德在此期间带伤出战,场均能拿到27分,投篮命中率为49.6%。在上一战以112-105战胜太阳的比赛中,除了海沃德拿到28分之外,鲁迪-戈贝尔贡献22分11个篮板4记盖帽,打出“亿元先生”的水准。海沃德与杜兰特的对位将是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10点30分 马刺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马刺本赛季在客场迎来13连胜,而且还未尝败绩,正逼近勇士在上赛季创造的纪录(开季客场14连胜)。而如果能在9日与公牛的比赛中获胜,马刺就将追平勇士的纪录。在上一战以105-91击败森林狼之后,马刺将战绩提升到18胜4负,紧紧追赶勇士。

公牛近来遭遇三连败,而且过去五战只赢了一场,战绩降至11胜10负。公牛上一战以91-102不敌活塞,吉米-巴特勒贡献32分,韦德则拿到19分7次助攻,多解除禁赛登场亮相,但只有10分入账。近来公牛的进攻确实遇到了问题,而9日他们必须众志成城,避免在主场遭遇马刺羞辱。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9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马刺盼追平勇士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