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次抢断!库里追平生涯纪录 他仍是快船最大苦主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115-98,勇士大胜快船库里进攻表现一般,全场攻下19分4篮板6助攻,三分线外8投全失,但东边不亮西边亮,他在防守端的发挥却极其出色,本场比赛成功完成7次抢断。因此,在快攻得分这项数据上,勇士以27-11大幅度领先快船。

7次抢断!库里追平生涯纪录 他仍是快船最大苦主

库里突破斯贝茨,飞身上篮命中

7次抢断,追平了库里生涯的单场抢断纪录,他曾经在2010年4月7日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抢断7次。

上赛季的常规赛,勇士横扫快船,其中三场比赛,库里都是全队的得分王。特别是双方上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库里更是轰下了40分的高分。最近5场比赛,库里场均26.2分4篮板5.4助攻,命中率50.6%,三分41.3%,罚球90.3%。无所不能?确实如此。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前,库里在自己的球鞋上写了一行字:“我能做到所有的事。”通过这场比赛,库里证明了自己要杀死一场比赛,并不是只能依靠三分球。即便投不进三分,他依然可以成为快船最大的苦主。

比赛开场后,库里并没有马上打开进攻模式,但是防守端,他的存在感一直很强。保罗在第一节只投中了一个球,还是超远的三分。首节后半段,库里体现了他的全面,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助攻队友,在他的带动下,勇士打出一波18-3的高潮,库里简直无人可挡,还打了前队友斯贝茨一次2+1.第一节,库里就拿下12分2助攻,惊人的是在这一节里,库里就完成了3次抢断。

第二节,快船追回一些分数,库里在这节里打了7分钟,造成小里弗斯的犯规,再度完成一次上篮2+1。半场结束时,库里15分2篮板3助攻3抢断,美中不足是库里上半场10投6中,投丢的4个球全是三分球。

下半场一开始,库里就抢断格里芬的传球,并助攻格林上篮得分。不曾想这只是一个开始,此后库里竟然连续3次抢断成功,面对联盟的抢断王保罗,库里也算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他在这一节里完成4次抢断!更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7次抢断是在23分钟内完成的。三节过后,库里砍下19分4篮板5助攻7抢断。最后一节,快船没能迫近比分,已经在外线7投0中的库里再次尝试投射三分,还是不中!巧合的是上次库里三分线外10投0中的比赛,也是在斯台普斯中心。

就这场比赛而言,库里也许该在他的鞋子上这么写:“我能做到所有的事,除了三分球。”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次抢断!库里追平生涯纪录 他仍是快船最大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