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詹皇在纽约反客为主 有他就像在打全明星

腾讯体育12月8日纽约讯(记者/沈洋)骑士队来纽约,不像是打比赛,更像是一场明星“联谊会”,让之前詹姆斯和禅师之间的“连续剧”变得有些不值一提。也让真正的主人尼克斯多少感到有些尴尬。

赛前,尼克斯和骑士的球票早就销售一空,连最上层坐在“天上”的位置,都需要支付一百五十美金才能抢到一个。即使你有钱又任性,想要买张场边头三排的球票,好好看看喜爱的球星,都难比登天。因为那些座位早就被纽约的各界名流包圆,你在市场上都看不到这些球票在出售。

“詹姆斯来了!骑士来了!”

这就是上座率和票房的保证。

借着皇帝到访的火热气氛,尼克斯在主场安排了诸多活动,比如为购买季票的幸运球迷举行活动,又让著名歌手格林中场演唱。架势堪比全明星周末。

纽约人也是真爱詹姆斯。一向挑剔的他们在小皇帝开场介绍时爆发了巨大的欢呼和掌声。穿着23号球衣的球迷一片一片地覆盖在观众坐席。尼克斯主场大屏幕镜头下都无法“躲避”掉如此的热情。

直击:詹皇在纽约反客为主 有他就像在打全明星

詹皇vs甜瓜引起诸多媒体“围观”

今天媒体的数量可谓空前。甚至是那些只能在总决赛或者最重要的比赛才能看到的几位名嘴,也都来到了现场。史蒂文-A-史密斯已经很久没来尼克斯的主场,今天也特意在尼克斯的媒体室对着ESPN的直播镜头聊了很久。

但即便是名嘴到访,也只能在赛前或者是赛后淹没在人潮之中。

有记者念叨着:“这么多人,季后赛也就差不多这样了吧。”

其他记者摇摇头说:“怎么办,谁叫骑士来了。 ”

比赛从第一节就开始花了。禅师依然面无表情地坐在他的固定坐席上看着在詹姆斯带领下的骑士队早早的“完成”了比赛任务。

赛前,有关于禅师和詹姆斯的话题又被记者提起,当有人问到,结下梁子的二人会不会在纽约聊一聊,化解这段恩怨。詹姆斯断然拒绝:“绝不!”在他看来,菲尔-杰克逊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他敬仰的地方。皇帝只是强调这个城市,这个场馆和为这个球队打球的人才可以赢得他的尊重。 尽管,他对面的这支球队今天也没有给自己制造任何麻烦。

两队在赛季开始的首场比赛交手,当时尼克斯输掉了29分。赛前,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相信球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磨合加之最近四连胜的余威,自己的球队已经跟开赛季时完全不同。“我们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但是骑士却在今天给了尼克斯送上更大的分差。

当泰伦-卢主教练将“鸟人”安德森和詹姆斯-琼斯都换了上来,你就知道,这是骑士的垃圾时间了。

当詹姆斯、欧文汤普森、利金斯和乐福全部都坐在场下时,场上的一切似乎都无法引起他们的兴趣,索性拿着手边的水瓶子玩了起来。这是时下美国青少年最流行的游戏之一。之前他们喜欢拿着手机到处抓皮卡丘小精灵,现在则是用手拿着一个半满的水瓶瓶口然后向天空一扔,在水瓶在空中翻转之后用瓶底稳稳的落在平面上。

而这个高中生的游戏却被骑士队在场边玩开了。“哎,谁能让水瓶成功落地,谁就是传奇!” 欧文赛后乐着说。就这样,欧文扔完了,詹姆斯扔,一不小心,小皇帝将水瓶扔到了场内,眼看着场上的球员就要跑过这侧的球场,皇帝一个扑身,赶紧救回了水瓶。

这一幕正好被电视镜头记录了下来,然后迅速传遍了社交网络。

赛后,记者们问欧文,是不是在场边玩的很开心。欧文乐了乐,摇摇头说:“哎,现在的社交网络真是疯狂。”逗得记者也是一阵发笑。

当欧文还在更衣室外的通道里接受采访并和记者说着骑士队这场比赛的胜利原因时,詹姆斯也走出来,与泰伦-卢以及专门来球场看詹姆斯的篮坛名宿科里-马盖蒂、特洛伊-墨菲亲切合影。

就算是史蒂文-A-史密斯,詹姆斯这位超级好友都要挤在媒体群里仔细听詹姆斯的赛后采访。而有些记者,甚至因为抢不到合适的位置或者是互相不经意间的挤碰产生了口角。

而就在此时,尼克斯的更衣室早就人去楼空。

怎么办,谁叫詹姆斯来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詹皇在纽约反客为主 有他就像在打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